•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8 17:15:50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4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1974年,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管理的省财政拨款公办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工学校。在校生12000多人,校园面积800多亩,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总资产达2.8...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1974年,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管理的省财政拨款公办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工学校。在校生12000多人,校园面积800多亩,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总资产达2.8亿多元,目前是广东省高技能人才综合实训基地。2006、2007、2008及2009年连续四年学校被省社科院和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联合评选为“广东省技工教育20强单位”,2009年第二名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的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拥有技师考核实训中心、多媒体电脑网络室、电教室、电工电子电拖实验室、七合一智能视听家用电器多功能实验室、制冷制热实验室、中央空调实验室、理化实验室、数控编程实验室、电子阅览室、语音室等较先进的教学场地,技能实训中心拥有五轴加工中心车间(全套奥地利进口)、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冲床、电火花机、线切割机、PLC机和普通车床、刨床、钻床、焊机、氩弧焊机、台虎钳等教学设备,设备总投资1.2亿多元,能确保每个学生一个实习工位。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以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为主的教师队伍素质好、水平高。现有教师400多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全校教师的90%,中高级职称教师占全校教师的60%,技师占全校教师的60%。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培养德才兼备的21世纪人才提供了可靠保证。

    学校还利用强劲的综合办学实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办学,2002年4月经韶关市政府批准开办了附属高级中学——“广东省翁源第一高级中学”,开创了全省技工教育办学史上的先河。2006年起与韶关学院联合开办继续教育大专班和专本连读班。学校还成立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学校逐步形成了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于一体,学历教育与技能培训、技能鉴定相结合的独特的办学模式。

    30多年来,学校本着“让家长放心、让用人单位满意”的宗旨,学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教学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努力培养综合型、实用型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学生操行优良率达95%,学生双证考试通过率100%。学生毕业率和就业率均达98%以上。为社会输送了6万多名优秀毕业生,绝大多数毕业生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不少毕业生走上了领导岗位及自主创业,深受企事业单位的欢迎。为广东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港大道与车城大道交会口

 


标签:广东 广东省 岭南 工商 第一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