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实验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8 17:15:50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3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实验技工学校简介        广州市实验技工学校创办于1995年,是经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办,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强化“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的理念,坚持“...
广州市实验技工学校简介

       广州市实验技工学校创办于1995年,是经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办,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强化“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的理念,坚持“建设文明校园,树立文明校风”的教育,以“走向朝阳的人生,从职业教育开始”为办学宗旨,营造务实求新的教学氛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学校位于海珠区市二宫附近。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途经学校。

  学校适应社会经济发展设置专业和开设课程,成效显著。近几年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在校学生有1000多人。我校坚持现代化和信息化的方向,以培养中高级服务管理技术人才为目标,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注重外语能力、计算机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校期间组织多种技能考证,包括:计算机办公软件中级证、珠算证、会计电算化证、会计从业人员资格证、餐饮服务中级证、日语国际认证(4~3级)、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证、物业管理人员资格证等。毕业生普遍能适应社会发展,受到社会的普遍欢迎,历届毕业生供不应求。学校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安排,专门成立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近年来,与省内几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让学生可以继续深造。学校还可输送学生到美、加、澳、新等国外院校学习交流。

  我校位于市中心,交通四通八达,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便利。校园内设有宽带上网的现代化计算机网络,根据专业需要配有语音室、专业烹饪实操室、电工实操室、钳工实操室、形体室、茶艺室、调酒室等。另有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保证学生有充足的活动场地,学生宿舍设施完善。
  
  欢迎广大学生报读我校! 

学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南村路


标签:广州 广州市 实验 技工 学校2012年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