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清远市医药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8 19:16:40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7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清远市医药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清远市医药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清新县滨江路,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拥有一支理论水平高、实际动手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专业扎实,责任心强的教师队伍;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教会知识、教会技能、也教会做人,让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
清远市医药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清远市医药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清新县滨江路,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拥有一支理论水平高、实际动手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专业扎实,责任心强的教师队伍;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教会知识、教会技能、也教会做人,让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为扩大办学规模、增设特色专业、提高办学层次,经教育部门批准,清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清远市医药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医药专业学历班,利用学校先进的教学设施、高标准的现代化教学设备、优秀的教学管理经验,同时充分发挥清远医药集团科研、生产、医疗、销售及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通过集团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清远医药技术中心(省级)及集团公司下属医药生产企业、医院、医药销售企业等,为学校举办医药专业提供高级医药专业师资和生产、实习、就业基地。

  学生毕业后颁发省教育厅验印的中等职业毕业证书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劳动厅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具备一定的工作经历后,可考取国家医药卫生类专业技术资格(如药士、药师、执业药师等职称)。

联系人:梁校长   13729605388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清远市 医药 职业 技术 学校2012年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