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8 22:15:36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6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简介     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肇庆市农业学校)创建于1929年,源远流长,历史悠久,是肇庆市办学时间最早、影响力最为广泛的一所中专学校,隶属肇庆市人民政府。经过80年的发展,学校已成为了一所以机电工程、土木工程、信息技...
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简介

     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肇庆市农业学校)创建于1929年,源远流长,历史悠久,是肇庆市办学时间最早、影响力最为广泛的一所中专学校,隶属肇庆市人民政府。经过80年的发展,学校已成为了一所以机电工程、土木工程、信息技术工程、财经商贸类专业为主体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座落在风光旖旎的鼎湖山风景名胜区,占地面积250多亩,拥有靓丽多姿的教学楼、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宽阔舒适的学生宿舍和完善齐全的教学设施,是读书学习的理想场所。现有在校生3700余人,教职工180余人,专任教师105人,其中,高、中级职称教师占86%,研究生、本科学历教师占92%,还有一批“双师型”教师。
     学校开设了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技术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印刷技术、计算机及应用、艺术设计、园艺、园林、畜牧兽医、农副产品加工、服装设计与工艺、烹饪、幼师、文秘、会计、商务英语、旅游服务与管理、工业与民用建筑、植保、农村经济管理、农业机械化等21个热门专业。所开设的专业紧贴市场需求,深受考生和社会的欢迎。
     学校始终坚持以培养实用型、技能型、复合型和创业型人才为目标,注重理论和实践教学,强化专业技能训练,培养学生综合职业能力;推行毕业证和职业资格证书并行制度,为学生毕业后直接上岗打下基础。学校还大力加强思想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创业教育,培养思想好、知识广、业务精、能力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学校专门设有推荐就业机构,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保证学生就业有门路。
     历经80年,薪火相传,学校以优美的办学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学风校风、过硬的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了近2万名各类人才,其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各级党政部门领导以及一大批社会企业家、企业技术或管理骨干,堪称社会人才的摇篮, 办学成绩多次受到省、市的表彰,赢得了社会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坑口

电话:0758-2621446


标签:肇庆市 工程 工程技术 技术 学校2012年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