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江门市中医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2-5-18 22:15:36   来源:校长办   阅读:164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市中医药学校简介 江门中医药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国家级重点卫生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级重点中医药学校,是广东省高职"3+证书"招生《化学》技能证书考试考点。 学校有固定教学实习医院80多所,可满足学生进行各类专业实训实习。多年来,学校毕业生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欢迎,就业率...
江门市中医药学校简介

 江门中医药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国家级重点卫生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级重点中医药学校,是广东省高职"3+证书"招生《化学》技能证书考试考点。

 学校有固定教学实习医院80多所,可满足学生进行各类专业实训实习。多年来,学校毕业生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欢迎,就业率达到95%以上。

   学校开设护理、英语护理、美容护理、家政护理、助产、卫生保健、药剂、中药、中药制药、中药营销、中药药膳、中西医结合、中医骨伤、康复技术、眼视光技术、医学检验、医学影像等十七个中专学历教育专业,并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医学院、广东药学院等高等院校联合开办了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针灸推拿、中医骨伤、医学影像技术、中药学、药学等本、专科学历教育。学校形成了以中药、药剂、护理为特色的专业优势,中药专业为省重点建设专业。

    学校创建于1984年,毗邻圭峰山名胜风景区,校园环境幽静,景色宜人。学校占地15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36个专业实验室,15间多媒体教室,计算机520台,语音室3间,图书馆藏书16.32万册,电子阅览设备30套,建立了校园网及远程教育网站。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20人,高级职称47人,中级职称48人,硕士以上研究生19人,各类在校学生总数8000多人。2007、2008连续两年进入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竞争力十强。

  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体现"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模式,为广大立志于卫生事业的求学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就业平台。   

  江门中医药学校,这所名副其实的侨乡名校、"人才摇篮",正以饱满的热情,抒发凌云壮志,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崭新篇章!


地址:江门市龙湾路4号

 

下面在线报名已停止使用,请不要填写,清空无效,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江门市中医药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