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汕头市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8 22:15:36   来源:校长办   阅读:123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头市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是经汕头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省教育厅备案的职业技术学校,所有专业按国家教育部规定设置,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学校的办学宗旨是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动手操作为核心,以实践能力为目标,以职业素质为突破,坚持从严治教,优化育人环...
汕头市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是经汕头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省教育厅备案的职业技术学校,所有专业按国家教育部规定设置,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学校的办学宗旨是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动手操作为核心,以实践能力为目标,以职业素质为突破,坚持从严治教,优化育人环境,为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培养更多有素质,有专业技能的创新型实用人才。

       学校位于汕头市天山路71号(春源工业村内),毗邻花园宾馆,临近汕汾公路,与周围县市紧密相连,交通便利。学校严谨办学、管理严格、学风端正、秩序井然,并为毕业生免费推荐就业。学生就业形势良好,呈现供不应求态势。学生入读我校,就业有优势,创业有路,升学有望。

    学校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分院于1993年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办学实力雄厚。2007年开始与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联合办学,在粤东高级技工学校的支持下,不断完善实习实训条件,提高学生的劳动技能和创新能力,教育质量有较大提高。学校拥有粤东地区规模较大的服装设计与制作实训基地,一千多平方米的汽车维修、数控模具实训基地、300多台电脑的计算机实训中心,多媒体网络教室,图书阅览室,文娱活动功能厅等教学、实验设施、活动场地等先进设施和先进教学手段。 

   学校注重教学质量,教材针对企业需求而研发,率先采用了逆向设计的课程理念,所有专业课程均由专业技能强,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任教。学校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理念,以“100%就业率”为目标,以技能为本位,突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坚持大、中专多层次多形式办学,开拓技能加学历的双证教育模式。目前在校全日制学生共一千多人,今年计划招收数控技术应用、机电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会计电算化等热门专业新生400多人。

地址: 汕头市天山路71号
电话: 0754-88736428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汕头 汕头市 光明 明理 理工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