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汕头市高级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8 22:15:36   来源:校长办   阅读:120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头市高级技工学校简介      汕头高级技工学校(原汕头市第二技工学校)创建于1963年,是潮汕地区最早创办的技工学校。     学校于2005年12月晋升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2007年4...
汕头市高级技工学校简介

      汕头高级技工学校(原汕头市第二技工学校)创建于1963年,是潮汕地区最早创办的技工学校。

     学校于2005年12月晋升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2007年4月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2008年2月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学障部批准,晋升并更名为汕头市高级技工学校。 是汕头市多层次、多元化综合职业教育基地。

   学校拥有金新校区和西校区两大校区,占地面积100.5亩。先后建成现代机械加工技术实训中心、钳工实训车间、工业自动控制实训车间、PLC实训室、电工实训室、电机与变压实训室、电气自动化技术模拟室等,各类教学实习设施齐全先进。

    学校先后开设了40多个专业(工种),常年开设专业14个以上,其中机电、数控、自动化、电工电子、计算机应用等专业成为学校的主题品牌专业。学校办学层次包括中级技工、高级技工、高级技工大专双学历、预备技师大专双学历等,与汕头大学等高校联合举办大专层次教育,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多层次的教育平台,现在校学生4167人。

    学校有完善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有一支素质强、门类齐的“一体化”师资队伍。近年来,有16人(次)荣获广东省技工学校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师、省教研工作积极分子等光荣称号。学校坚持走校企合作之路,与40多家企业联合建立了“高技能人才实习训练基地”,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学校坚持走科研兴校之路,近年来有30多项教学成果荣获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和 全国技工学校教学成果奖。

   学校承担省、市智力扶贫、农村劳动力免费职业培训等任务,是汕头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定点培训机构。按广东省下达的助学金发放范围,每生每年可获得1500元的资助。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实施人才教育”的办学理念,创立了“厚德、精湛、求实、创新”的校训,依托自身特色,不断提升技工教育品牌,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急需的技工人才,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标签:汕头 汕头市 高级 技工 学校2012年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