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韶关学院医学院中职部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8 22:15:36   来源:校长办   阅读:132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韶关学院医学院中职部简介韶关学院医学院是韶关学院的二级学院,是一所公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保留医学院中专部,现开设有卫生保健、护理、护理(美容护理)、助产、药剂、医学检验、医学影像技术等7个专业。学校始建于1914年,至今已有90多年的办...
韶关学院医学院中职部简介

    韶关学院医学院是韶关学院的二级学院,是一所公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保留医学院中专部,现开设有卫生保健、护理、护理(美容护理)、助产、药剂、医学检验、医学影像技术等7个专业。学校始建于1914年,至今已有90多年的办学历史。

    学院占地面积7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4000 平方米,教学、科研、生活、文体等各种设施齐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可同时容纳2000多人进行多媒体教学和语音教学,有113间教学实验室。图书馆有纸质图书20多万册,有总值近亿元的先进教学、医疗设备,有附属医院三间,教学、实习医院90所。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雅,是莘莘学子求学的好地方。

   学院在职教职工近30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者101人。现开设有本科、专科、中专共17个专业,在校学生7200多人(全日制普通学生4800多人,成人教育学生2400多人)。至今已为国家培养毕业生4万余人;培训在职卫技人才和乡村医生1万余人。我校办学得到社会广泛赞誉,曾获得香港华夏基金会、香港铭源基金会资助,先后被授予“全国乡村医生培训先进集体”、“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文明校园”、“白求恩式先进集体”以及“韶关市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

    我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每年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2008年有140个医药卫生单位来我校挑选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了1300多个就业岗位。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新华南路1号    

电话:0751-8176013

 

在线报名(下面在线报名按无效处理前须知点击进入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学院 医学 医学院 2012年广州招生 简章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