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茂名市第二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9 15:17:48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6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市第二技工学校简介    茂名第二技工学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直属茂名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全日制公办技工学校,省重点技工学校。花园式的校园。我校校园面积宽阔,风景秀丽,被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绿色校园”荣誉称号,茂名市政府授予“花园式学校”...
茂名市第二技工学校简介

    茂名第二技工学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直属茂名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全日制公办技工学校,省重点技工学校。花园式的校园。我校校园面积宽阔,风景秀丽,被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绿色校园”荣誉称号,茂名市政府授予“花园式学校”称号。

      学校占地面积225亩,设有107个教学班,在校师生7000多人,为茂名市最大的公立技工学校。

    我校推行务实办学,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学生好学,教师乐教,校风严、学风好。学校连续3年荣获省劳动厅“招生和办学突出贡献奖”,连续4年荣获市劳动保障局“办学先进单位”称号。

   全校教职工330人,专职教师258人,全部教师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高级讲师、教授25人,讲师、工程师、技师76人,一级、二级实习指导教师70人。教师教学教研成果丰硕,2005年我校六位教师荣获全省优秀教研成果奖,4名教师荣获教研国家专利。

        我校硬件设施完善,配套科学齐全,主要有:1座1500 座位的影剧院、10个篮球场、1个标准足球场、1个400米跑道田径运动场、1个大型图书馆、2个阅览室、4个多媒体教室、5个电教室、13栋教学楼、16栋宿舍楼、38个实习车间;设备方面有:36台先进数控车床、96台普通车床和大型设备、680台电脑以及大量现代化教学实习先进设备,可满足2600名学生同时实习。崭新的教学大楼、实验楼、综合大楼等已投入使用,可以容纳8000个学生就读。

    学生毕业后,学校负责推荐就业,按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方意愿选择合适的工作岗位,学校跟踪服务三年,绝大部分毕业生月平均工资1000元以上。就业方向主要是珠三角各大中型知名企业以及茂名地区的茂石化公司、茂名热电厂、广东大亚木业公司和广州恒大钢铁厂.广州本本汽车制造公司.丰田,日产等。我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三年达98%以上。

专业设置:

三年制:数控加工技术、机电一体化、电子通讯、制冷与空调、电梯安装与维修、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广告设计.计算机应用.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
二年制:文秘.幼师.物业管理.旅游.服装设计.
学习性质: 全日制
招生对象: 招应届初、高中毕业生。

地址:茂名站前二路26号


标签:第二 技工 学校2012年招生 2012年广州招生 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