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茂名市高州农业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9 15:17:48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6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市高州农业学校简介    学校创办于1905年,至今己有102年的办学历史,是广东省第一所中专学校和全国开办最早的农业中专之一,也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和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    &n...
茂名市高州农业学校简介

    学校创办于1905年,至今己有102年的办学历史,是广东省第一所中专学校和全国开办最早的农业中专之一,也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和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

       校园占地面积801亩,校舍建筑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6万多册。长期以来,学校坚持与时俱进,狠抓教育教学改革,切实为“三农”服务的做法和经验曾在全国和省、市的职教会议上交流,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曾光荣出席全国科教战线先代会,被评为全国农业文教先进单位、校内三结合基地建设先进单位、实践教育活动先进单位等。学校科研力量雄厚,硕果累累:创造了亩产万斤薯、千斤稻和20吨甘蔗的高产纪录,育成了高农选三、选二、选一等高产优质甘薯品种和高农晚矮等水稻品种。学校自行研发的高农饲料配方系统软件获国家专利,被中国农学会认定为高产、优质、高效农业技术,GHPF—饲料配方软件之星获中国农学会奖励。学校目前承担省级科研项目5个,其中《冬黄瓜生产技术规程》通过省级审定。

  学校开设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会计电算化、会计文员、商务英语与报关、计算机网络技术、平面设计与电脑制作、文秘与办公自动化、畜牧兽医、园艺、汽车维修、幼儿教育、电工与电子技术、机电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服装设计与制作、物流管理等二十多个专业。建校百多年来,已为国家培养了5万多名高素质人才。世界著名水稻专家、中国农科院首任院长丁颖;全国著名牧草专家、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莫熙穆;著名育种专家、原湛江海洋大学副校长张建中教授;被国家人事部、农业部破格晋升为推广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陈观浩等均是毕业生中的杰出代表。同时,学校还涌现出一批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职教先进工作者、南粤优秀校长、广东省职教先进个人、南粤教坛新秀、全国模范教师等称号的先进个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目前,学校在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和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学校办学特色。在加快育人环境建设的基础上,不断推进教育创新,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师资一流、质量一流、管理一流、设备一流、环境一流”的具有较大规模效益的现代化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地址:茂名市潘州东路138号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农业 学校2012年招生 2012年广州招生 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