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9 15:17:48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84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茂名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有花园式优美校园168亩,现代化楼房校舍60000多平方米。学生公寓和饭堂宽敞舒适,饮用水和热水直通宿舍。5000多平方米篮球、排球场,400米标准田径场,为学生提供宽裕的运动休闲空间。800多台...
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茂名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有花园式优美校园168亩,现代化楼房校舍60000多平方米。学生公寓和饭堂宽敞舒适,饮用水和热水直通宿舍。5000多平方米篮球、排球场,400米标准田径场,为学生提供宽裕的运动休闲空间。800多台电脑,可提供课余休闲上网服务。
      我校实训大楼13000多平方米,有充裕先进的与现代企业对接的实训设备,总值1800多万元,有高级讲师(教师)41人,研究生学历教师8人,高级技师、工程师、技师以上专业教师90多人。

    茂名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坐落在市政府正在规划建设的美丽的环水东湾中心城区,是茂名市政府规划建设的万人职教龙头公办学校,是全国首批重点职业技术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广东省中职教育实训中心。我校汽车维修与运用、电子技术应用是省重点建设专业。我校创新培养模式,“以最合适的教育,让学生有最大的发展”,学生在校学自己喜欢的,轻松学习,快乐成长,学有专长,学有所成。每年省技能竞赛,我校学生获奖数都约占茂名全市的一半。

      学校与海信、美的、纬创资通、南北花园五星级酒店、广汽丰田四S店、东莞国际汽车城等世界一流、国内一流企业合作办学,入学即可成为优质企业员工,待遇优厚,生活工作条件优越。

     入读我校,可以参加“3+证书”高考,参加高职院校独立招生,轻松升上大学。学校每年高考升学率都保持90%以上。

    我校还与广西大学、广西工学院,奥鹏旗下天津大学、四川大学等名牌大学合作,入读我校可同读大专,3年学习可同时获得大专和中专毕业证书,考取高级工证书(持高级工证书可随时入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  

 低廉的学习费用
1、入读我校,汽修、电子、会计类涉农专业,免收学费。
2、农村贫困生免收学费。

地址:茂名市电白县水东镇人民中路63号

电话:0668-5133233    0668-5592108

 


标签:第一 职业 技术 学校2012年招生 2012年广州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