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9 15:17:48   来源:校长办   阅读:1273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简介佛山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简称南海卫校)创办于1958年,属公办教育、卫生事业性单位,校址毗邻广东四大名山-西樵山.校园环境优美,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场所。  学校致力于卫生职业教育和在职继续教育事业,在区委和卫生局的领导下,学...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佛山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简称南海卫校)创办于1958年, 属公办教育、 卫生事业性单位,校址毗邻广东四大名山-西樵山.校园环境优美,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场所。

  学校致力于卫生职业教育和在职继续教育事业,在区委和卫生局的领导下,学校发展态势良好,办学规模迅速扩大,办学水平得到提高。中专(全日制)开设有护理、中药、药剂、康复四个专业;成教(业余)与广州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赣南医学院、江西中医学院等联办)开设有护理、临床,中药、中西医结合、社区医学等专业及大专,本科层次,在校生3600余人。

  校园占地面积约118亩,建筑面积35000平方。有标准跑道运动场;有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图书馆等,学习、生活、运动配套齐全;光纤网络、电脑室、电子阅览室、模拟病区及先进的多媒体课室等电教设备和配套设施,各种先进教学设备总值超千万元。学校同时拥有一批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中高级以上职称超过60%.

  学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坚持“管理育人、教书育人、环境育人和服务育人”理念,以培养具有一技之长和社会主义职业道德的实用型人才为已任,全校师生以“爱心、诚心、责任心”为内涵,秉承“立德行健、自强不息”的校训,以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为目标,真正实施素质教育,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注重操作技能强化训练,着力形成卫生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历届毕业生受到社会欢迎,成为本地医疗卫生行业一线岗位工作的生力军。


  另外学校开设四个门诊部为社会提供医疗临床诊疗及预防保健服务,即南海卫校门诊部,南海区医学会门诊部、南海区中医药学会门诊部、南海卫校桂岗门诊部,是学校实践教学的辅助场所。

地址:南海区西樵镇上金瓯  
 

 

在线报名(下面在线报名已停止前须知点击进入


标签:佛山 佛山市 南海 海区 卫生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