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医药职业学校简章2015年招生简章

2012-5-19 15:37:38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49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医药职业学校简介    广州医药职业学校(原广州市医药中专学校)创办于 1964 年,是颇具规模和影响的全日制公办国家重点职业学校,隶属广州市教育局管理,主要为广州及珠三角地区医药行业培养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学校教育资源丰富,教学与实验实训设备先进,校园环...
广州医药职业学校简介


   广州医药职业学校(原广州市医药中专学校)创办于 1964 年,是颇具规模和影响的全日制公办国家重点职业学校,隶属广州市教育局管理,主要为广州及珠三角地区医药行业培养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学校教育资源丰富,教学与实验实训设备先进,校园环境优美,学习生活设施完善。学校师资队伍实力雄厚,结构优良,拥有专兼职教师 160 多人,其中,中高级职称 100 多人,“双师型”专业教师占 55%。
    学校专业设置合理,特色鲜明,形成了以药剂(省重点建设专业)和中药(市重点建设专业)为主,生物技术制药、制药机械(数控技术)、食品化妆品检验、医药商品经营、电子商务(医药物流)、商务英语(医药方向)等多学科分布广泛、协调发展的格局。
    学校面向全省招生,目前在校中职学生 4500 多名,与省内外高校合作办学大专学生 600 余人。学校一贯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方向,重视学生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近年来投资了一千多万元用于添置先进的实验实训设备和教育信息化设备,建有十多个专业实验室:其中,有按照国际药品质量管理规范( GMP )标准建设的药剂实训车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国首创建立的片剂车间虚拟现实教学室;建有覆盖全校教学课室、计算机房和办公场所的千兆校园网;近期内还将建成 30,000 多平方米的多功能中药园区。
    学校注重与行业发展的紧密结合,建有广州地区医药行业药物制剂、药物分析、中药制剂专业职业技能考核点。学生毕业时既可取得市教育局验印的毕业证书,又能获得劳动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中级证书。
    严谨的校风和一流的教学质量,使毕业生受到各地区卫生部门,医药、食品、化妆品、保健品等各企业的欢迎。 每年的毕业生供不应求,近几年来就业率均在 95% 以上。学生毕业后可求职求学,历年参加高职或成人高考考试的录取率均达到 95% 以上。
    医药行业永远是朝阳行业,发展前景无可限量。在省、市的“十一五”规划中,医药产业被列为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我校目标是建设国家示范性职业学校,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医药类人才。欢迎广大学生报读我校。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凰岗凤凰大道298号

电话:020-86423278   020-86417238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州 医药 职业 学校2012年招生 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 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