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介

2012-5-19 15:37:38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7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穗华职业技术学校穗华教育机构现有实体: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统招代码:8800096)、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小学(首批广东省航天航空科普定点学校)、广州市海珠区瑞宝街穗华幼儿园(广州市示范性幼儿园、广州市一级)、广州市海珠区官洲街穗华仑头幼儿园。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
广州穗华职业技术学校

穗华教育机构现有实体: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统招代码:8800096)、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小学(首批广东省航天航空科普定点学校)、广州市海珠区瑞宝街穗华幼儿园(广州市示范性幼儿园、广州市一级)、广州市海珠区官洲街穗华仑头幼儿园。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95年,经过15年艰苦奋斗,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发展壮大。目前穗华教育涵盖了幼儿园、小学、中等职业技术教育等。四个校区总建筑面积达40000余平方米,各层次在校生3000余人,教职员工200余人。教学实验设施完善,有一支稳定、敬业、善于管理的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穗华为保证中专层次毕业生的就业,1996年建立了就业推荐办公室、2000-2005年投资运作了广东省人才市场“时代精英人才交流会”、人才网吧、人才租赁等项目组成一体的推荐就业框架,毕业生就业率98%以上。真正实现了“招得进,稳得住,出得去”的良性循环办学机制,实现了从幼儿园到中专的一条龙教育服务。
   
穗华以“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为办学宗旨,制定了 “上规模、上规范、上规格”三个发展目标的15年规划,现已顺利实现上规模、上规范的目标。各办学层次坚持以情感教育为中心,提倡人性化的教育理念,“以德育为先导,以教学为主线,以技能训练为主体”,以实践活动为桥梁,通过军训、团队生活、艺术节、运动会、技能大赛等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13年来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向高一级学校和社会输送了近万名优秀毕业生和合格劳动者。目前穗华教育机构正朝着上规格创名牌的目标迈进。穗华教育机构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穗华走上教育产业化、集团化的创新发展道路。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于20062月与北大青鸟APTECH合作办学,合作第一年一次性招生达到216人,成立了四个北大青鸟特色班,现有9个北大青鸟特色班。到目前为止,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已经发展成为广东省每届招生最多、教学管理最好、教学质量最高的北大青鸟IT教育示范学校,并已成为广东省北大青鸟IT教育师资培训基地。

 


标签: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 2014年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