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应用2018年招生

2012-5-19 17:10:51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44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授课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学时】:电话咨询【开课时间】:电话咨询【上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适合对象】: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者均可【教学目的】: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开办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的主要教学目的在于培养从事计算机网络组建、配置和维护的...
【授课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学    时】:电话咨询
【开课时间】:电话咨询
【上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
【适合对象】: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者均可
【教学目的】: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开办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的主要教学目的在于培养从事计算机网络组建、配置和维护的中级技能人才。
【课程详情】: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

 

【培养要求】:
1.能熟练操作、维护操作系统和常用软件。
2.能维护机房环境,进行电源设备的操作与管理和空调设备的操作与管理。
3.能维护通信线路,维护对外互联通信线路,维护局域网通信线路。
4.能监视网络运行情况。
5.能维护网络设备。
6.能对网络服务器进行维护。
7.能对网络终端设备进行维护。
8.初步掌握综合布线技能。
 
【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主要课程】:
具体软件应用、网页设计与制作、VB程序设计与实训、计算机网络基础、网络组建与应用、网络综合布线实训、网络管理与安全维护、通信应用技术基础等。 
 
【学校简介】: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广州市教育局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
 
学校现有教职工240余人,其中专职教师170余人,全部教师均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教师达60%以上,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管理规范、严格,教师责任心强,以先成人,后成才为主要育人思路,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和职业道德品质。
 
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建有标准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楼、行政楼共15栋,建筑面积40000余平方米。配有计算机实操室、多媒体教学室、模具实操车间、汽车维修车间、美术装潢室、舞蹈房、琴房、服装工艺室、图书馆、阅览室、电工电子实验室、会计模拟实操室、电子商务实操室等专业实验实习场所50余个,硬件设施比较完善。
 
 
【育人模式】:
学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法,努力加大实操课程的份额。并且,紧密开展职业资格考证及职业技能考核,让学生具备相应职业的任职资格。专业设置紧密联系市场,专业教学紧密适应企业,致力于锤炼符合市场急需、适应市场竞争、技能合格的应用型中、高等职业技术人才。 
 
【就业优势】:
学校与珠江三角洲地区400余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定期召开校企交流会,请进来,走出去,加大校企交流的力度,每年举办两次大型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为学生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录取方式】:
1.       报名:政治合格、身体健康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2.       录取:经学校招生办公室审查,报有关招生部门审核批准后,发给《录取通知书》。
3.       学位:保留学位,应交预留学位金1000元,报到注册缴费时,冲抵学费。    
 
【报名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
 
关键词:广州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中专|广州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
 
注: 各位家长及同学,近期为中专中技报名高峰期,因学位名额有限,如招生热线忙音,为了不影响你的报名,
请使用《网上报名/预留学位》 ,老师将第一时间与你沟通确认。

标签: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