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模具制造专业2015年招生

2012-5-19 17:10:51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47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授课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学时】:电话咨询【开课时间】:电话咨询【上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适合对象】: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者均可【教学目的】: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的模具制造专业主要教学目的在于培养从事模具精密制造的高级技能人才(高级工)。...
【授课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学    时】:电话咨询
【开课时间】:电话咨询
【上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
【适合对象】: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者均可
【教学目的】: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的模具制造专业主要教学目的在于培养从事模具精密制造的高级技能人才(高级工)。1.能进行精密多工位模零件加工工艺。2.能编制较复杂模具零件加工工艺。3.能设计、制造模具零件的二类夹具。4.能完成成型零件的尺寸计算及材料选用、热处理要求制定。5.能进行模具复杂架构件的数控铣加工、电火花加工、线切割加工或激光加工等。6.能进行全套多工位模或复杂模具的安装、调试。7.能进行多工位模的刃口、多腔模型腔磨损后修复、保养。8.能进行复杂产品、模具的三维建模,并能应用模具仿真技术。
【课程详情】: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模具制造专业

 

【模具专业现状】:
 1.        用模具成形产品的工艺应用极其广泛。例如:模锻件、冲压件、挤压和拉拔件都是使金属材料在模具内发生塑性变形而成形的。压铸件、粉末冶金件也是在模具中充填加压成形的。塑料、陶瓷等非金属材料的制品多数都是由模具加工成形的。
 
2.         模具成形可实现少、无切削的加工。少、无切削加工是机械制造的一个发展方向。模具成形是实现少、无切削工艺的有效途径,而模具制造水平的提高是关键。模具制造水平的提高可以使模具成形制品的精度提高,表面粗糙度降低,从而有可能直接加工出成品,不需要再进行精加工,由此避免了切削加工。
 
 3.      模具成形制品具有高精度、高复杂性,高一致性、高生产率、低消耗和低成本的特点,因此应用范围很广。据有关资料统计,利用模具成形的各种零、部件,在飞机、汽车、电器仪表等领域占60%~70%,家电产品占80%以上,手表、自行车等轻工产品占85%以上。
 
【培养要求】:
1.         具有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勤奋、自律、团结合作的个人品质,具有健康的心理素质。
2.         掌握本专业所需的技术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
3.         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4.         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专业技术工作的基本素质和一定的管理能力、自学能力和创新意识。
5.         具有必需的自然科学基础知识、较好的人文和社会科学基础,具有正确运用本国语言文字的能力和一门外语较好的基础。
 
【专业主要教学内容】:
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设计基础、典型结构受力分析、模具CAD/CAM、液压传动与气动控制技术、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冷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电火花加工技能、研磨与抛光技能、数控铣床操作与编程、模具制造工综合技能等。
 
【学校简介】: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广州市教育局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成立的一所具有独立招生和发证资格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建校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各类中、高等职业人才六千余人。
 
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建有标准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楼、行政楼共15栋,建筑面积40000余平方米。配有计算机实操室、多媒体教学室、模具实操车间、汽车维修车间、美术装潢室、舞蹈房、琴房、服装工艺室、图书馆、阅览室、电工电子实验室、会计模拟实操室、电子商务实操室等专业实验实习场所50余个,办学硬件基础完善。
  
为全面贯彻培养高素质的职业技术人才的发展战略,学校与广东技师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河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高等院校确立了合作办学、共同育才的合作思路,学生在完成中专阶段教学任务的同时,可以进入上述院校在我校设置的教学点继续深造,获取专科、本科毕业资格。
 
【就业前景】:
模具技术集设计、制造、产品造型、软件应用为一体,集先进制造技术运用为一体,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就业面很广,社会需求很大,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制造业内从事生产技术、管理、营销,或生产第一线从事先进数控机床操作
 
【报名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
 
关键词:广州模具制造专业中专招生|模具制造专业介绍|广州模具设计中技
 
注: 各位家长及同学,近期为中专中技报名高峰期,因学位名额有限,如招生热线忙音,为了不影响你的报名,
请使用《网上报名/预留学位》 ,老师将第一时间与你沟通确认。

标签: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