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现代工业技工学校最新招生简章2015年招生

2012-5-21 16:49:41   来源:校长办   阅读:74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现代工业技工学校最新招生简章马上开始招生【学校介绍】广州市现代工业技工学校是经广州市社会和劳动保障局批准,具有中等技术学历教育招生资格,专门为现代企业培养、输送实用型专业人才的全日制中等技术学校。&n...
广州市现代工业技工学校最新招生简章 马上开始招生

 

【学校介绍】
    广州市现代工业技工学校是经广州市社会和劳动保障局批准,具有中等技术学历教育招生资格,专门为现代企业培养、输送实用型专业人才的全日制中等技术学校。
      
    学校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旁,毗邻花都区委区政府和繁花似锦的花都广场、广州新白云机场,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飞机、火车、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在学校的西面有广州三大汽车基地之一的花都汽车城,珠宝城,西北面是全国最大的皮革城,东面有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的广州新白云机场和大型珠宝交易市场。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使物流业成为花都的支柱产业之一,华南地区的货物集散中心。
     
    学校占地160多亩,拥有现代化的教学与生活设施。崭新、宽敞、明亮的教学大楼、学生公寓、师生饭堂、商店、篮球场、田径场、羽毛球场及排球场等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学校拥有阅览室、语音室、多媒体课室、计算机房、计算机组装室、汽车维修实验室、数控模具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钳工实操场等实训场地。
 
    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专业设置适应社会需要求发展”的发展战略,让市场指导学校,让学校贴近市场,让社会认可学校,让学校报效社会。立足广州,幅射珠江三角洲,现设有模具设计与制作、数控加工技术、物流与信息技术、国际贸易与报关业务等极具特色并适应市场需求的专业。
 
    学校拥有一支作风严谨、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实践教学能力和理论研究能力的教师队伍。坚持“领导懂行,专家治学”的办学理念,以高质量的教学适应社会的需要。
 
    学校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依法治校,科学管理,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根本,以技能为核心,以特色创品牌,以质量促发展。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既注重专业基础知识教育,又注重专业基本技能训练,致力于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社会实践能力。
 
    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学校办学层次不断提高。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接轨,学生经考核,成绩优秀者可直升大专班,让学生读技校也能圆大学梦!学校以学生就业为根本,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拓就业网络,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新开设的专业均为花都及珠三角极具影响力的支柱产业,就业前景广阔。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入学条件
招生人数
学费
模具制造技术
三年
初中毕业生
70
1、每学期学费(文科)2250元;(理工科)2350元,书费、材料费200元(多退少补)、住宿费550元。
2、动漫设计专业每学期学费3250元,书费、材料费200元(多退少补)、住宿费550元。
数控车床技术
三年
初中毕业生
70
汽车应用与维修
三年
初中毕业生
70
机电技术应用
三年
初中毕业生
35
计算机应用与维护
三年
初中毕业生
35
幼儿艺术教育
三年
初中毕业生
30
会计电算化
三年
初中毕业生
30
电子商务与网络技术
三年
初中毕业生
35
物流管理与电子商务
三年
初中毕业生
35
商务英语与报关
三年
初中毕业生
30
服装设计与制作
三年
初中毕业生
30
动漫设计与制作
三年
初中毕业生
30

 
说明:
(1)幼儿艺术教育、物流管理服、服装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四个专业为定向培养专业。
 
【专业介绍】
 
模具制造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车、铣、磨、电加工等各种模具制造设备的操作,具备模具零件制作、装配、调试、安装能力的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模具制造工艺、钳工工艺、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结构、冲压工艺与模具结构、电切削加工、Auto CAD绘图、模具识图、数控基础、操作技能训练。
  
数控车床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机械加工技术、普通机床操作和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的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车工工艺、铣工工艺、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数控铣床编程与操作、数控加工工艺、电切削工艺、AutoCAD绘图、操作技能训练。
 
汽车运用与维修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现代汽车结构,熟悉现代汽车的保养和维修,熟练掌握各种类型汽车的装拆、检测、故障分析和处理。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常识、电工电子技术、钳工工艺、汽车构造、汽车电气设备、汽车维修与检测、现代汽车新技术、操作技能训练。
 
机电技术运用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机械识图和制图、电子电工、自动控制、机电设备原理、一般机械加工操作等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通过相关职业技能鉴定,适应各类企业的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线的安装、调试、运行、维修与检测,机电设备管理、机电产品营销和售后服务。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电工设备传动与控制、可编程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基础、数控技术、钳工工艺等。
 
电子商务与网络技术
 
培养目标:能掌握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具有对计算及各类网络进行管理、使用和维护实际操作能力;并能利用INTERNET网进行电子商务活动等。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AUTOCAD、PHOTOSHOP、网页设计及制作、计算机语言、操作系统、数据库、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办公设备使用与维护、办公基础知识、图形图像处理、计算机组装和维修等。  
 
会计电算化
 
培养目标: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培养能熟练运用电脑,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工作的中等职业人才。
 
主要课程:财务基础、会计学原理、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成本会计、管理会计、会计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财经法规等。 
 
计算机应用与维护
 
培养目标:能够懂得微机安装及维修,掌握网络管理技术,可从事文书、档案管理、信息收集等工作。
 
主要课程:微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电路、计算机安装与维护、Windows操作系统、网页设计、计算机网络、办公室软件使用、计算机病毒处理、VC 程序设计等。
  
服装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掌握服装款式设计的基本原理,具备运用款式图表达设计意图的能力;掌握服装制图的基本知识,具备常见服装品种的打版、制作技能;熟悉服装厂技术与生产管理的基本环节,具备服装CAD的操作技能,从事服装生产第一线工作的应用型中等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时装画、服装史、服装设计基础、服装制图、服装缝制工艺、服装机械、服装CAD、服装专业英语、针织服装、服装材料学、服装工业纸样、服装厂技术管理等。
 
物流管理与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熟悉网上经营与营销,具商品配送、储运、采购和推销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商贸函电、POS销售系统、电子数据交易(EDI)、计算机辅助订货(CAO)、 计算机补货系统等。
  
商务英语与报关
 
培养目标:为三资企业涉外机构与国际货运行业培养中级文员、涉外业务员和外贸经常业务的中级人才。
 
主要课程:英语精读、贸易基础论与实务、商务函电、综合英语、高级英语、英汉互译、商务英语、社交礼仪、国际贸易、实用贸易英语、报关实务、报关概论、报关英语、商品编码、中国税法、进出口业务、外贸函电、外贸英语口语、涉外经济法规等。
 
动漫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网络游戏、手机游戏、计算机动漫制作初级专业人员。
 
主要课程:游戏策划基础、游戏造型基础、游戏色彩基础、游戏像素图与界面制作、FLASH动画制作、FLASH游戏制作、3D游戏道具制作、3D游戏场景制作、3D游戏角色制作、3D游戏美术项目实战、拓展与职业素质培养。
 
幼儿艺术教育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强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掌握从事幼儿教育专业理论知识及通用职业能力的合格 的幼儿园实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幼儿教育心理学、幼儿卫生学、幼儿园活动课程设计、幼儿园管理、教师口语、幼儿园英语  、声乐、键盘、舞蹈、美术、幼儿歌曲创编、珠脑速算、计算机应用基础、课件制作基础等。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州 广州市 现代 工业 技工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