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高技+大专) 2015年招生

2012-5-21 17:03:11   来源:校长办   阅读:78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2年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高技+大专)招生简章层次专业名称招生人数培养目标职业资格证书...
2012年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高技+大专)招生简章

层次
专业名称
招生
人数
培养目标
职业资格证书                       (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
高技
大专(本科)
高中起点高技+大专(本科)
汽车维修
汽车应用与维修技术
35
培养从事汽车维修的高级技能人才。
江西理工大学毕业证书、高级汽车维修证、高级维修电工证等。
电子商务
会计学
(会计电算化)
35
从事会计、出纳、税务等或社保、文秘、仓库管理等高级专业人才。
江西理工大学毕业证书、高级办公软件应用证、助理电子商务师证等。
电子商务
35
培养从事电子商务的应用操作和设计、运营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工商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35
培养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工商管理与企业管理的全面发展的专门人才。
电气自动设备安装与维修
机电一体化
35
培养从事数控车床操作及编程的高级技能人才。
江西理工大学毕业证书、高级钳工证、高级维修电工证等。
幼儿教育
(幼师)
学前教育
35
培养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从事幼儿教育,具有较强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高级专业人才。
江西理工大学毕业证书、保育员证、幼儿教师证、办公软件高级证等
备注
1、高中起点报大专学制为三年,高中起点报本科学制为四年。                                                                          2、报读高技的学生按国家政策规定第一、二学年共享受助学金3000元。                                                                            3、学费7500元/学年,高技+大专(本科)专业均可申请助学金抵交学费,第一、二学年只交6000元。

 
注: 各位家长及同学,近期为中专中技报名高峰期,因学位名额有限,如招生热线忙音,为了不影响你的报名,
请使用《网上报名/预留学位》 ,老师将第一时间与你沟通确认

标签:广东 广东省 黄埔 技工 学校2012年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