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中技2018年招生

2012-5-21 17:03:11   来源:校长办   阅读:786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2014年招生中技简章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2014年招生中技简章出来了欢迎大家踊跃报读!!!学校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人才辈出,是学生腾飞的摇篮,教师成长的沃野。学校拥有一支团结、实干、高素质的具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曾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教师,有全国优秀...
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2014年招生中技简章

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2014年招生中技简章出来了欢迎大家踊跃报读!!!

学校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人才辈出,是学生腾飞的摇篮,教师成长的沃野。学校拥有一支团结、实干、高素质的具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曾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教师,有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体育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师们凭着开放的教育思想,领先的科研,以良好的素质,进取的态度,奉献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学校以“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为育人理念,从整体改革实验到差异教育的研究,从二级循环活动的尝试到创新教育的思考以及网络环境下教学模式的探索,捕捉着现代教育最敏感的话题,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学校一贯坚持“品牌、质量、服务”的意识,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以一流的教育质量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是老百姓心目中最好的学校之一。

层次
类别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
培养目标
主要课程及相关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
中技专业
普通专业
幼儿教育                                 (幼师)
三年
45
培养从事幼儿园日常保育,辅助性实施教育教学活动的中级技能人才。
学前教育、学前心理、学前卫生、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儿童文学、幼儿园教育课件制作、教师口语、美术、手工制作、声乐、琴法、舞蹈、幼儿园环境创设等。(保育员证、幼儿教师证、办公软件中级证、中技毕业证等)
毕业生就业主要是针对广州市的幼儿园从事幼儿教师、幼儿教育行政管理者、幼儿心理教育咨询师、幼儿节目采编员、 幼儿培训机构、亲子教育中心等教学活动的工作。
会  计                    (财务计算机方向)
三年
45
培养从事会计、出纳、税务等或从事社保、文秘、仓管、收银等中级技能人才。
会计基础、会计基础模拟、税收实务、企业会计实务、会计综合实训、成本核算实务、出纳实务、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财经基础知识、经济法基础知识、会计基础技能等。(珠算证、办公软件中级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中技毕业证等)
毕业生就业主要是到大、小型企业、事业或机关部门,从事会计、出纳、税务、社保、文秘、仓管、收银等工作。
电子商务
三年
45
培养使用计算机、网络、通信等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的中级技能人才。
电子商务设备与工具安全操作与维护、电子商务流程、电子商务网站设计与制作、网络营销实务、电子商务数据安全实务、条码编制实务等。(助理电子商务师(员)证、办公软件中级证、中技毕业证等)
毕业生主要输送方向为大型IT企业、电子企业、物流公司等。从事企业网络营销、市场推广、金融、证券、保险、旅游以及其他服务行业的电子商务活动,也可自主创业,从事网络营销工作。
汽车维修                             (汽车制造与维修技术定点班)
三年
90
培养从事汽车制造、维修的中级技能人才。
机械识图与CAD、电工电子技术、汽车常用材料的选用、汽车机械基础、钳工工艺与焊接工艺、汽车构造与拆装、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安全检测、汽车维护工艺、汽车修理工艺、汽车驾驶技术等。(汽车维修工证、汽车维修电工证、办公软件中级证、中技毕业证等)
主要是到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东风日产等知名企业从事汽车装配、汽车检测与维修以及到其它配套汽车部件的公司、销后服务机构等从事汽车行业的工作。
电气自动化                       (城市轨道方向)
三年
45
培养从事电气自动化设置安装、调试与维修的中级技能人才。
机械识图与CAD、配电线路安装与维修、变压器绕制与检修、电动机故障检修、典型模拟电路装接调试与维修、典型数字电路装接调试与维修、常用电力拖动控制线路安装与维修、电气原理图绘制(EDA)等。(维修电工证、特种作业上岗证、办公软件中级证、中技毕业证等)
主要是到城市地铁、城市轻轨、客运专线等领域从事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设备和机电设备的安装、操作、维护维修以及自动化生产线上电气设备的装配、调试维护,相关机电产品的销售、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等工作。
制冷设备制造安装与维修
三年
90
培养从事制冷设备制造、安装和调试的中级技能人才。
机械识图与CAD、电工电子技能、电力拖动原理与技能、热力基础知识及实验、制冷原理与装置、制冷系统常见部件安装与维护、焊工技能、钳工技能、维修电工技能、制冷工综合技能等。(制冷维修工证、特等作业制作证、办公软件中级证、中技毕业证等)
毕业生可从事空调制冷或冷冻设备的电器装配与维护、维修,或从事工程安装、生产制造、调试和电气线路设计及维修电工等工作。
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中技2018年招生
注: 各位家长及同学,近期为中专中技报名高峰期,因学位名额有限,如招生热线忙音,为了不影响你的报名,
请使用《网上报名/预留学位》 ,老师将第一时间与你沟通确认。
分享到:

标签: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