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钢技工学校招生简章2015年招生

2012-5-21 17:25:33   来源:校长办   阅读:75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钢技工学校2012年招生简章广钢技工学校2012年招生简章已经出来了,欢迎广大初高中毕业生踊跃报读!
广钢技工学校2012年招生简章

广钢技工学校2012年招生简章已经出来了,欢迎广大初高中毕业生踊跃报读!

 

广钢技工学校是一所国有大型企业广州钢铁企业集团主办的学校,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技工学校,隶属广州钢铁企业集团。广钢技工学校现代化多媒体电脑学术报告厅面积达200平方米;车、钳、风电焊、电工、电子、汽车维修实习工场和数控加工中心面积3000多平方米,现有数控车床和各种机床近50台。学生毕业后优先推荐到广钢集团属下各公司、工厂及广州本田、东风本田、广州地铁、广州市政园林、珠江钢琴有限公司、真明丽集团等珠江三角洲各知名企业;近年来我校毕业生推荐就业率近100%。

广钢技工学校2012年招生简章

 

注: 各位家长及同学,近期为中专中技报名高峰期,因学位名额有限,如招生热线忙音,为了不影响你的报名,
请使用《网上报名/预留学位》 ,老师将第一时间与你沟通确认。
分享到: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技工 学校2012年招生 2012年广州招生 2012年广州招生简章 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