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江门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5年招生

2012-5-21 17:57:35   来源:校长办   阅读:78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2江门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学校优势】我们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技工、技师学院及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我们的学员都是专业人才,动手能力强,出去工作往往都受到单位的好评。办学环境优美,底蕴厚重,设施齐全绝对好教育育人的好地方。【报读方法】1初中毕业生直接来校报名...
2012江门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学校优势】
我们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技工、技师学院及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我们的学员都是专业人才,动手能力强,出去工作往往都受到单位的好评。办学环境优美,底蕴厚重,设施齐全绝对好教育育人的好地方。
 
【报读方法】
1初中毕业生直接来校报名就读。
2收到录取通知书,按要求到我校报到。
 
【招生专业】
中专: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汽车商务、商务英语、数控加工、计算机广告制作、现代物流、模具制造、酒店服务与旅游、会计、现代物流、极限设备维修、烹饪、计算机应用与维护、汽车维修。服装制作与营销、计算机网络应用、汽车电气维修、商务文秘。
 
【学   制】
中专的专业都是3年制。
 
【毕业与就业】
可以获得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及技师学院毕业证书(中级部),在珠三角地区推荐就业。
学校首页:江门市技师学院

标签:江门市 门市 技师 学院 2012年广州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