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电大学历

广州2015年中央电大会计学本科招生

2012/5/22 11:39:47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59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授课学校】:元博教育 【学 时】:电话咨询【开课时间】:电话咨询【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教学目的】: 培养具有比较扎实的经济和会计理论基础,较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的人才。 【课程详...
【授课学校】:元博教育
【学    时】:电话咨询
【开课时间】:电话咨询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教学目的】: 培养具有比较扎实的经济和会计理论基础,较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的人才。
【课程详情】:

广州2012年中央电大会计学本科招生

专业:会计学
 
会计学专业主要课程:
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统计学、经济法、财务会计、审计学、成本会计、管理会计。
 
会计学专业学生可考取会计证书:
会计从业资格证
会计电算化
会计职称证(初级、中级、高级)
注册会计师等
 
电大会计学培养方式:
会计学专业结合“融理论、技能于一体,且理解能力、分析能力、动手能力较强”等的特点,不断梳理教学改革的思路,初步总结并探索了“自学-互动-操练”的专业培养方式。
 
电大会计学培养内容与目标:
为锻炼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系统掌握财务、会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增强学生毕业后的工作适应性,会计学专业与企业联合研制开发了课程,以利于会计学专业的学生实际参加该模拟实验的具体操作,为学生今后从事会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使学生能够成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会计专业人才。
 
中大电大的教学模式:
“重在效果、强化互动、改进服务、关注个性” 学导结合型教学模式
 
报名时交验:
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A4复印纸,报本科须交3份学历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一寸蓝底彩色照片2张。
 
关键词:2012年电大招生计划|中央电大会计学专业概况|会计学专业本科班免试入学
 

标签:广州 年中 中央 电大 大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