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电大学历

广州2015年中央电大工商管理本科招生

2012/5/22 11:39:47   来源:校长办   阅读:115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授课学校】:元博教育 【学 时】:电话咨询【开课时间】:电话咨询【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教学目的】: 培养具有比较扎实的工商管理理论基础,较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的人才。 【课程详情...
【授课学校】:元博教育
【学    时】:电话咨询
【开课时间】:电话咨询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教学目的】: 培养具有比较扎实的工商管理理论基础,较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的人才。
【课程详情】:

广州2012年中央电大工商管理本科招生

专业:工商管理
 
中央电大工商管理专业招生情况:
本专业于2000年秋季正式招生,自开办至今,招生人数稳中有升,教学资源的建设、各教学环节的开展运作规范,质量稳定,改革逐步推展,取得了一定成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中央电大毕业生追踪调查结果表明,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培养人才的质量也是比较高的,得到了社会用人单位企业和电大毕业生的认可和评价。
 
工商管理专业主要课程: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财务管理学、管理学原理、组织行为学、企业经营战略、金融理论与实务、质量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等
 
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
工商管理专业覆盖范围较广,毕业后可在营销、人力资源、物流等多个领域工作。
 
电大的优势与特色
1. 无需统考,测试入学;国内、国际承认学历
2. 丰富的学习资源
3. 灵活的学习方式
4. 周到的支持服务
5. 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广州元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元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所依法建立的集教育咨询,留学咨询,中外教育合作项目咨询以及教育电子商务项目的开发与发展,考试服务,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咨询培训机构。
我们秉承以“诚信为本,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您设计最佳的教育培训方案,并以卓见成效的服务赢取客户的信任与尊重。
 
公司主营项目:
专升本项目:自学考试培训,网络教育,中央电大招生
资格认证:会计证、注册会计师证、导游证、建筑七大员证、物流师、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通过率高。
 
关键词:中央电大2012年招生计划|中大电大工商管理专业|工商管理本科免试入学
 

标签:广州 年中 中央 电大 工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