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财税自考2015年招生

2012/6/15 13:00:39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5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大专毕业生、在读生均可报读,免试入学,择优录取。【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财税专业本科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练掌握经济学和财政税收学科的理论素养和专业知识,适应现代企业需求的财税专门型人才。【课程详情】:...
【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大专毕业生、在读生均可报读,免试入学,择优录取。
【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财税专业本科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练掌握经济学和财政税收学科的理论素养和专业知识,适应现代企业需求的财税专门型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财税专业本科自考招生

 

【专业代码】:
B020104
 
【专业名称】:
财税专业(独立本科段)
 
【主考学校】:
广东商学院
 
【毕业待遇】:
获得广东商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可以获得其学士学位。待遇与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一致。
 
【课程大纲】:
基础会计学;对外经济管理概论;线性代数(经管类);管理学原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国际经济法学;财政学;政府与事业单位会计;税收管理;财务管理学;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市场营销学;财税史;政治经济学(财经类);国际税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国有资产管理;外国财政;英语(二);政府预算管理;毕业论文;
 
【修学年限】:
两年
 
【毕业条件】:
不少于14门且不低于74学分。
 
【就业前景】:
近年来,很多公司都选择通过财税规划进行合法避税,一些个人也选择目前国外流行的聘请财税规划师来合法减少税务支出。可以看出未来几年内,财税规划方面的职位的需求将大幅上涨。财税专业学生就业前景十分的看好。
 
 
 

标签:广东商学院 财税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