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招生简章

广东商学院财税自考2015年招生简章

2012/6/16 16:23:5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凡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水平的学生,均可报读【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财税专科学生主要学习财税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具有处理财税、财务以及财税审计业务的能力。【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财...

【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凡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水平的学生,均可报读
【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财税专科学生主要学习财税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具有处理财税、财务以及财税审计业务的能力。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财税专科自考招生简章

 

【专业名称】:
财税(专科)
 
【专业代码】:
A020103
 
【主考学校】:
广东商学院
 
【报考范围】:
全省及港澳地区
 
【课程设置】:
高等数学(一);基础会计学;法学概论;计算机应用基础;国民经济统计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经济法概论(财经类);税收管理;财政学;货币银行学;大学语文;纳税检查;企业会计学;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国家税收;政府预算管理;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修学年限】:
两年
 
【毕业证书】:
学生完成所有课程后,获得广东商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学历国家承认。
 
【注意事项】:
1.       财税专业、税收专业的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
2.       其他专业的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5门课程。
 
【学校简介】:
广东商学院建于1931年,我校一直秉承着“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坚持着“人才立校、学术强校、服务兴校、特色优校”的办学理念,努力发展成为办学设施好、学科基础扎实、科研能力强、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标签:广东商学院 财税 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