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国际贸易本科自考2015年招生

2012/6/16 16:23:5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国际贸易本科培养学生能熟悉掌握西方经济学和国际经济学的理论。【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国际贸易本科自考 广州招生 【专业名...
【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
【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国际贸易本科培养学生能熟悉掌握西方经济学和国际经济学的理论。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国际贸易本科自考  广州招生

 

【专业名称】:
国际贸易(独立本科段)
 
【主考学校】:
 
【课程名称】:
国际金融;
企业经济统计学;
高等数学(二);
国际贸易;
毛泽东思想概论;
国际商法;
外贸英语写作;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涉外经济法;
普通逻辑;
外经贸经营与管理;
企业会计学;
外刊经贸知识选读;
政治经济学[财];
国际市场营销学;
经贸知识英语;
世界市场行情;
国际运输与保险;
国际贸易实务(一);
毕业论文;
 
【毕业学历】:
学生完成全部课程后,获得颁发广东商学院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学历国家承认。
 
【就业深造】:
1、      学校就业办公室负责就业培训、指导安排工作。
2、      可在本校开设在职硕士学位班继续学习深造。
 
 
 
【学校简介】:
广东商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高能力的师资队伍。我校现有专职任教老师1008人,其中教授186人、副教授340人,博士教师247人、硕士教师541人。79人入选为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4人,2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外籍教师8人。学校还聘请了百名国内外著名的学者专家作为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其中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标签:广东商学院 国际贸易 自考 广州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