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国际贸易自考大专2015年招生

2012/6/16 16:23:5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具有高中、中专文化程度或同等水平的有志社会青年。【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自考大专主要培养具有丰富国际贸易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能胜任对外经济贸易管理的专门人才。【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国...
【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具有高中、中专文化程度或同等水平的有志社会青年。
【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自考大专主要培养具有丰富国际贸易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能胜任对外经济贸易管理的专门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自考大专  广州招生

 

【主考院校】:
广东商学院
 
【专业名称】:
国际贸易(大专)
 
【课程设置】:
计算机应用基础(A);
劳动就业概论;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邓小平理论概论;
社会保障概论;
大学语文;
工资管理学;
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管理心理学;
人力资源管理(一);
企业管理概论;
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
国民经济统计概论;
高等数学(一);
劳动经济学;
宪法学;
 
【就业方向】:
专业的毕业生能胜任外经贸企业、外资企业、独资企业、合资企业和驻华外国商社等企业事业单位的商务咨询,商务文秘,外贸销售、制单和涉外商务代理等商务管理工作。
 
【名词介绍】:
国际贸易是指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之间进行的商品和劳务的交换活动。换句话说,国际贸易就是商品和劳务的国际转移。国际贸易由进口贸易和出口贸易两部分组成,故有时也称为进出口贸易。
 
 
 

标签:广东商学院 国际贸易 自考大专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