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本科自考2015年招生

2012/6/16 16:23:5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学生主要学习人力资源管理及其他相关方面的知识和能力,成为能胜任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人才。【...
【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
【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学生主要学习人力资源管理及其他相关方面的知识和能力,成为能胜任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自考  广州招生

 

【专业代号】:
B020218
 
【专业名称】: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
 
【主考学校】:
 
【课程设置】:
劳动法;
社会保障学;
现代公司管理;
劳动力市场学;
工资管理学;
宏观劳动力配置;
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概论;
人力资源统计学;
劳动社会学;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组织行为学;
人口与劳动资源;
劳动经济学;
现代人事管理学;
工作岗位研究原理与应用;
人员测评理论与方法;
劳动争议处理概论;
英语(二);
国际劳务合作和海外就业;
毕业论文;
 
【学习年限】:
学习年限2年
 
【毕业待遇】:
由省自考委与主考院校广东商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学位。
 
【就业前景】:
我国大部分企业中都设有人力资源部门,但是真正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拥有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十分短缺。据了解,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的缺口在全国已经达50万人以上,但是目前全国只有13000多人参加了该职业的资格认证。该专业的人才已成为社会中的抢手货,经过专业培训,拥有资格证书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已成为企业争夺的对象。
 
 
 

标签:广东商学院 人力资源 本科自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