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自考金融管理大专(中英合作)2015年招生

2012/6/16 16:23:5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欢迎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的社会有志之士报读。【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自考金融管理专业大专充分吸收了西方有关领域知识的精粹,造就金融管理方面的专业人才。【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自考金融管理专业大专广州招生...
【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欢迎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的社会有志之士报读。
【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自考金融管理专业大专充分吸收了西方有关领域知识的精粹,造就金融管理方面的专业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自考金融管理专业大专广州招生(中英合作)

 

【主考院校】:
广东商学院主考
 
【专业代号】:
C020126
 
【专业名称】:
金融管理专业大专(中英合作)
 
【毕业证书】:
符合条件的学生,发给广东商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毕业证书;剑桥考试委员会颁发剑桥高级金融管理证书。
 
【课程内容】:
会计学;
企业组织与环境;
经济学;
商务英语;
财务管理;
数量方法;
商务交流;
大学语文;
管理会计(二);
金融概论;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管理信息技术;
金融法(二);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
财务报表分析(二);
 
【报名需备】:
1.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相关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
2.       近期免冠小一寸彩照一张
3.       填写报名表
4.       交500元学位定金及报名费50元
 
【学校简介】:
广东商学院始建于1983年,原名广东财经学院。校本部坐落于广州市东南珠江河畔,学校绿树繁华,香飘四季,环境幽雅,洁净清新。我校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体,文学、工学、理学为补充的多科性省属重点大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企业管理学科为省重点学科;市场营销专业、法学专业为省名牌专业;图书馆藏书104万册,并拥有全省最先进的数字化图书馆。
 
 
 

标签:广东商学院 自考 金融管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