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金融管理自考本科(中英合作)2015年招生

2012/6/18 17:11:4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9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自考金融管理专业本科吸收并融合了中外金融管理理论知识,务求让学生充分理解与掌握金融管理的理论知识与业务技能,有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
【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
【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自考金融管理专业本科吸收并融合了中外金融管理理论知识,务求让学生充分理解与掌握金融管理的理论知识与业务技能,有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自考金融管理专业本科广州招生(中英合作)

 

【专业名称】:
金融管理本科段(中英合作专业)
 
【专业代号】:
C020126
 
【课程设置】:
商业伦理导论;
管理会计(一);
电子商务概论;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战略管理教程;
组织行为学(二);
财务管理;
公司法律制度研究;
风险管理;
政府、政策与经济学;
审计学;
企业组织与环境;
国际财务管理;
商务交流;
英语(二);
高级财务会计;
毕业论文;
 
【毕业待遇】:
1.       考试水平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金融管理专业课程水平一致。
2.       完成全部课程,所有考试及格,并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由广东商学院发给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
3.       符合广东商学院学位授予的有关规定的学生,可获得广东商学院管理学学士学位,国家承认。
 
【修学年限】:
两年
 
【学习形式】:
1.       业余班:周末晚上上课
2.       全日制:星期一至五白天上课
(学校可提供住宿,费用按宿舍(2---6人套间)收费标准分别收取)
 
 
 

标签:广东商学院 自考 金融管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