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商务管理自考本科(中英合作)2015年招生

2012/6/19 7:38:18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7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商自考商务管理专业本科主要培养德才兼备,掌握国际商务管理理论知识与方法,有实际工作能力、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的商务管理应用人才。【课...
【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 赤沙路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
【教学目的】:广东商学院商自考商务管理专业本科主要培养德才兼备,掌握国际商务管理理论知识与方法,有实际工作能力、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的商务管理应用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商自考商务管理专业本科广州招生简章(中英合作)

 

【专业代号】:
C020214
 
【专业名称】:
商务管理专业本科段(中英合作专业)
 
【毕业证书】:
由主考院校广东商学院签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可授予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
商务交流;
财务管理;
企业组织与环境;
政府、政策与经济学;
电子商务概论;
风险管理;
组织行为学(二);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战略管理教程;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企业管理咨询;
英语(二);
国际商务管理学;
市场营销策划;
国际市场营销学(二);
商业伦理导论;
毕业论文;
 
【报考要求】:
1.       经济管理类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
2.       非经济、管理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需要加考两门课程
3.       商务专业自学考试中英合作专科毕业的学生,可免考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和市场营销策划
 
【学校简介】:
广东商学院于1931年成立,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司法部共同建设的省属重点大学,是中国大陆第一所以法商为特色的高等学府。校园建筑具有岭南特色、现代风格和高校品质,校内环境优美,景色怡人,人文景观遍布,文化气息浓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标签:广东商学院 商务管理 自考本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