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金融管理专科自考2015年招生

2012/6/23 10:20:3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5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 赤沙校区 【适合对象】:面向具有高中、中专文化程度或同等水平的有志社会青年。不受性别、年龄、户口、民族等限制,均可免试报读入学。【教学目的】:广州自考金融管理专业专科,广东商学院金融管理自考专科|金融管理专业主要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主...
【教育学院】: 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 赤沙校区
【适合对象】:面向具有高中、中专文化程度或同等水平的有志社会青年。不受性别、年龄、户口、民族等限制,均可免试报读入学。
【教学目的】:广州自考金融管理专业专科,广东商学院金融管理自考专科|金融管理专业主要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德才兼备,具有一定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的金融管理方面应用性、职业性的专业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专科自考招生简章

 

【学习目标】:
1.       掌握我国经济政策与法规
2.       掌握现代金融理论和金融市场操作的技术
3.       有一定的决策、协调和组织能力
4.       能够运用所学知识进行金融资产组合管理、公司财务管理、资本运营、价值评估和风险控制
 
【教学对象】:
金融管理专业专科面向具有高中、中专文化程度或同等水平的有志社会青年。不受性别、年龄、户口、民族等限制,均可免试报读入学。
 
【课程设置】:

课程代码:
金融管理专业专科课程名称:
0803
财务管理
4729
大学语文
0009
政治经济学
0800
经济学
0801
会计学
0797
企业组织与环境
0798
商务交流
0799
数量方法
0802
管理信息技术
0804
金融法(二)
0805
管理会计(二)
0796
商务英语
0806
财务报表分析(二)
0807
金融概论
3707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

 
【专业代号】:
C020126
 
【专业名称】:
金融管理专业专科段(中英合作专业)
 
【学习年限】:
2年
 
【就业前景】:
随着中国加入WTO,在涉外商务领域、跨国公司、外资企业、进出口公司、各类企事业等单位的管理部门对财务和金融管理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金融管理人才缺口较大,薪水可观。学生毕业后适合在外资企业、跨国公司、金融机构、进出口公司、企事业单位从事财务、审计、金融、组织管理等相关工作。
 
 
 
关键字:广州自考金融管理专业专科,广东商学院金融管理自考专科

标签:广东商学院 专科自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