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市场营销本科招生2015年招生

2012/6/23 10:20:3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 赤沙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教学目的】:广州市场营销本科自考招生,广东商学院市场营销本科自考|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营销方法与技巧方面...
【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 赤沙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
【教学目的】:广州市场营销本科自考招生,广东商学院市场营销本科自考|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营销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营销问题的基本能力。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自考市场营销本科招生简章

 

【主要课程】:

1.       国际市场营销学
2.       英语(二)
3.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5.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6.       消费经济学
7.       企业会计学
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9.       金融理论与实务
10.    市场营销策划
11.    国际商务谈判
12.    商品流通概论
13.    线性代数(经管类)
14.    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
15.    毕业论文

 
【毕业要求】:
市场营销本科学生毕业,要求修满不少于15门课程且不低于75学分
 
【教学目的】
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营销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营销问题的基本能力。
 
【学校简介】:
广东商学院始建于1983年,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体,文学、工学、理学为补充的多科性省属重点大学。我校秉承“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积极实践“人才立校、学术强校、服务兴校、特色优校”的办学理念,按照“规模适度,结构优化,提高质量,增强效益”的工作方针,正努力发展成为办学条件良好、学科基础扎实、科研实力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的、在全国同类院校居先进行列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为广东和华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字:广州市场营销本科自考招生,广东商学院市场营销本科自考

标签:广东商学院 自考本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