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市场营销专科深圳2015年招生

2012/6/25 11:39:05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广东深圳校区 【适合对象】:欢迎报名【教学目的】:深圳市场营销专科自考,深圳市场营销大专自考|市场营销专科主要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懂得市场经济,基础扎实,知识面广,既懂得市场营销实务和管理,又熟悉国家经贸政...
【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广东深圳校区
【适合对象】:欢迎报名
【教学目的】:深圳市场营销专科自考,深圳市场营销大专自考|市场营销专科主要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懂得市场经济,基础扎实,知识面广,既懂得市场营销实务和管理,又熟悉国家经贸政策和法令,能熟练运用计算机,懂得进出口业务,掌握企业管理知识,通晓外贸知识和市场营销技术,实践能力较强的应用型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市场营销专科/高升专(深圳招生)

 

【收费标准】:
市场营销专科2200元/学期(包括学费、教材资料费)
 
【学习目标】:
市场营销专科课程完成后,要求掌握本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相关经济法规、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调查研究、市场开发和促销等市场营销工作必备的能力。
 
【报名须知】:
市场营销专科报名须知:
1)        毕业证复印件 1 份,
2)        小一寸免冠彩照 2 张,
3)        持身份证复印件 1 份,
4)        填写市场营销专科报名表及注册缴费
5)        报名时请认真阅读市场营销专科招生简章,一经缴费注册,非本校原因,不予退学退费。
 
【课程设置】:
基础会计学、消费心理学、国民经济统计概论、广告学(一)、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大学语文、高等数学(一)、政治经济学[财经类]、邓小平理论概论、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判与推销技巧、企业管理概论、世界市场行情、市场调查与预测、经济法概论(财经类)、计算机应用基础(A)、法学概论、市场营销学(二)
 
【就业方向】:
市场营销专科毕业生可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和教学科研等工作。
 
【学校简介】:
学校以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校内仿真实习和校内创新创业实践为主要着力点,不断深化实验实践教学改革,经管类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取得显著成效,形成鲜明的本科教学特色。此项教学改革成果得到了主管部门、上级领导、兄弟院校领导和国内外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
 
【专业代码】:
A020207
 
【主考学院】:
 
 
 
关键字:深圳市场营销专科自考,深圳市场营销大专自考
 

标签:广东商学院 高升专 深圳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