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会展管理本科自考深圳2015年招生

2012/6/25 11:39:05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广东深圳校区 【适合对象】:国家承认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教学目的】:会展管理专业本科自考深圳招生,深圳会展管理专业本科自考招生|旨在让会展管理专业本科的学生掌握会展业的发展趋势,了解我国会展业发展的基本趋势及对策,能提出我国会战中出...
【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广东深圳校区
【适合对象】:国家承认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
【教学目的】:会展管理专业本科自考深圳招生,深圳会展管理专业本科自考招生|旨在让会展管理专业本科的学生掌握会展业的发展趋势,了解我国会展业发展的基本趋势及对策,能提出我国会战中出现的问题的解决对策,同时领会会展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会展管理本科自考深圳招生

 

【师资队伍】:
1.       学校拥有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结构合理而又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
2.       现有教师正高职称160多人、副高职称310多人,博士和在读博士教师280多人、硕士教师480多人。
3.       67人入选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2人,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5人。
4.       118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为兼职教授或客座教授。
 
【课程设置】:

会展管理专业本科课程名称
会展概论
会展经济学
会展营销
会展项目管理
会展客户关系管理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英语(二)
会展客户关系管理(实践)
会展企业战略管理
会议酒店管理
会展管理信息系统
会展管理信息系统(实践)
会展管理综合技能考核(二)
毕业论文
会展心理学
会展运营管理
会展场馆经营与管理

 
【报考条件】:
会展管理专业本科报考条件:
1、经济管理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
2、其他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必须加考会展概论、会展经济学、会展营销三门课程
3、已取得相同名称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可申请免考。
4、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
 
【收费标准】:
会展管理专业本科学费2500元/学期(包括学费、教材资料费)
 
【证书文凭】:
会展管理专业本科的学员,通过会展管理专业本科全部课程考试,获得由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和主考大学广东商学院联合颁发会展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 教育部电子注册, 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
 
 
关键字:会展管理专业本科自考深圳招生,深圳会展管理专业本科自考招生

标签:广东商学院 本科自考 深圳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