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科自考深圳2015年招生

2012/6/25 11:39:05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6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广东深圳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民教育系列中专、高中 (或以上)毕业生报考,免试入学【教学目的】:深圳自考工商企业管理专科,深圳工商企业管理自考高升专|培养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从事工商业及其他各类企业管理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
【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广东深圳校区
【适合对象】:本专业仅接受国民教育系列中专、高中 (或以上)毕业生报考,免试入学
【教学目的】:深圳自考工商企业管理专科,深圳工商企业管理自考高升专|培养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从事工商业及其他各类企业管理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科自考深圳招生

 

【课程设置】: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课程:

英语(一)
高等数学(一)
邓小平理论概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
经济法概论(财)
企业会计学
生产与作业管理
计算机应用基础(A)
计算机应用基础(A)上机
基础会计学
市场营销学(二)
企业管理概论
国民经济统计概论
国际企业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一)
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
大学语文(专科)
政治经济学[财]

 
【收费标准】: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学费为2200元/学期
 
【毕业证书】:
1.参加省统一组织的考试,各科成绩及格者,由省自考委与广东商学院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工商企业管理专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并享受与普通高校学历层次毕业生的同等待遇。
2.考试暂未能合格者,符合自考有关规定者,由辅导学院发给写实性“结业证书”或“学习证明书”,并提供就业推荐书。
 
【就业方向】: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层次的学习,以政治理论、经济理论。基础课程和适用广泛的管理专业理论学习为主。专科成绩合格者应能从事具有管理性质的基础工作和一般的经营活动。
 
【师资教材】: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所有课程均由主考院校委派具有多年自考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任教。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课程统一使用省考试中心指定教材及资料。
 
【毕业条件】: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毕业要求不少于17门且不低于78学分
 
【考试安排】:
每年1月、4月、7月、10月,在深圳市考试
 
 
 
关键字:深圳自考工商企业管理专科,深圳工商企业管理自考高升专

标签:广东商学院 专科自考 深圳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