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广东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大专2015年招生

2012/6/26 9:56:55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中以上学历者。【教学目的】:广州自考大专金融管理专业|广州金融管理自考辅导班|广州金融管理专业大专班,本金融管理专业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相...
【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中以上学历者。
【教学目的】:广州自考大专金融管理专业|广州金融管理自考辅导班|广州金融管理专业大专班,本金融管理专业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自考(大专)

 

金融管理专业专业介绍
本金融管理专业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
 
专业代号:C020126 ;
专业名称:金融管理(大专)
 
金融管理专业学习内容

类型序号
课程名称
学分
001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
4
002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6
003
大学语文
4
004
商务英语
7
005
企业组织与环境
4
006
商务交流
4
007
数量方法
6
008
经济学
5
009
会计学
6
010
管理信息技术
4
011
财务管理
6
012
金融法(二)
5
013
管理会计(二)
3
014
财务报表分析(二)
5
015
金融概论
6

 
参加自学考试资格条件
1、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教育程度限制。(不限制学历、户口、可在异地报考毕业。)
2、不用经过入学考试。
3、经过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取得合格成绩。在通过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课程的考试后,即可取得大学专科或本科的自考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还可以申请成人学士学位。
 
自考毕业后的待遇如何
自学考试的学历受到国家的承认,自学考试毕业生享有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的待遇。
 
广东商学院自考招生专业】
财税
国际贸易
人力资源管理
商务管理
市场营销
金融管理
 
 
关键词:广州自考大专金融管理专业|广州金融管理自考辅导班|广州金融管理专业大专班
 

标签:广东商学院 金融管理 大专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