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自考

广东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专2015年招生

2012/6/26 10:39:4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中以上学历者。【教学目的】:广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专自考 广州人力资源管理大专招生 广州自考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
【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中以上学历者。
【教学目的】:广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专自考 广州人力资源管理大专招生 广州自考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自考(大专)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业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代号:A020205 ;
专业名称:人力资源管理(专科)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习内容】

类型序号
课程名称
学分
类型
考试方式
001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2
必考
笔试
002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
4
必考
笔试
003
大学语文
4
必考
笔试
004
高等数学(一)
6
必考
笔试
005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6
必考
笔试
006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4
必考
笔试
007
计算机应用基础
2
必考
笔试
007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
2
必考
实践考核
008
管理心理学
5
必考
笔试
009
社会保障概论
5
必考
笔试
010
人力资源管理(一)
6
必考
笔试
011
国民经济统计概论
6
必考
笔试
012
企业管理概论
5
必考
笔试
013
劳动就业概论
6
必考
笔试
014
劳动经济学
6
必考
笔试
015
工资管理学
6
必考
笔试
231
宪法学
4
加考
笔试

 
【招生对象】:
具有高中、中专文化程度或同等水平的有志社会青年,不受性别、年龄、户口、民族等限制均可报读。(免入学考试)。
  
【教学形式】:
晚班每周上课三到四个晚上,日班在周六、日上课,不影响正常工作和学习,由主考学校教师和行业专家授课。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业特点】 
 (1)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该专业十分注重向学员系统的介绍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论,介绍当前该领域的最新动态,提高学员的理论素养,又特别注重与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相结合,每门课程中都有大量案例分析,特别具有启发性。不仅可使学员学习到系统的理论,又可学到系统的实践经验。 
(2)注重基础理论与专业特色相结合。由于学员具备了大专学历所具备的理论基础,因而该专业在注重相关管理理论的教学的同时,又集中在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训上,立足点是提高学员人力资源管理的实际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3)注重国外理论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突出中国特色。通过大量介绍当今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用来解释说明中国企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仅理论知识系统,而且特别对在中国的内外资企业有较强的针对性。 

 
关键词:广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专自考   广州人力资源管理大专招生   广州自考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标签:广东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自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