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自考

广东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本科2015年招生

2012/6/26 10:39:4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大专以上学历者。【教学目的】:广州自考专升本市场营销专业 广州市场营销专业自考培训 广商自考本科专业,本市场营销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
【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大专以上学历者。
【教学目的】:广州自考专升本市场营销专业 广州市场营销专业自考培训 广商自考本科专业,本市场营销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自考(本科)

 

【学校简介】
广东商学院自考独立办班免试入学、可业余或脱产学习,全面组织教学辅导和复习,广东商学院参与命题。每年有1月、4月、7月和10月共四次参考机会,学制两年。完成规定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省自考委与广东商学院颁发盖章的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范雪月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者,由广东商学院授予学士学位,多年来实践证明,自考独立办班具有机制灵活、教学扎实、参考次数多、年通过率高、节约时间和费用、毕业证书含金量高等特点,深受求学者的欢迎。
 
专业代号:B020208 ;
专业名称:市场营销(独立本科段)
 
【市场营销专业学习内容】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线性代数(经管类)、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金融理论与实务、消费经济学、企业会计学、国际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策划 、商品流通概论、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商务谈判、毕业论文 、管理学原理(一)、企业形象设计(CIS)
 
【市场营销专业培养目标】
本市场营销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人才。
 
市场营销专业招生对象】:
1.全国招生、地区不限,择优录取,额满即止。
2.凡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水平(中技、中专、职中),均可报读大专班;大专毕业或在读大专生均可报读本科班;免试入学,择优录取。应届高考生、成高考生,凭成绩单可优先录取。
 
【市场营销专业报考须知】
本市场营销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经济类、管理类专业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非经济类、管理类专业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本市场营销专业须加考《管理学原理(一)》和《企业形象设计(CIS)》两门课程。
 
 
关键词:广州自考专升本市场营销专业     广州市场营销专业自考培训     广商自考本科专业
 

标签:广东商学院 市场营销 本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