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自考

广东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本科2015年招生

2012/6/26 10:39:47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6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大专以上学历者。【教学目的】:广东国际贸易专业自考本科 广东专升本国际贸易专业 广州自考国际贸易专业,本国际贸易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受到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训练,...
【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大专以上学历者。
【教学目的】:广东国际贸易专业自考本科 广东专升本国际贸易专业 广州自考国际贸易专业,本国际贸易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受到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训练,具有理论分析和实务操作的基本能力。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自考(本科)

 

【国际贸易专业介绍】
专业代号:B020120 ;
专业名称:国际贸易(独立本科段)
 
国际贸易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受到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训练,具有理论分析和实务操作的基本能力。
  
【国际贸易专业能力要求】:
了解主要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及其贸易政策;
了解国际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发展的动态;
 
【国际贸易专业学习内容】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国际商务英语、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线性代数(经管类)、外贸英语写作、外刊经贸知识选读、涉外经济法、企业会计学、企业经济统计学、国际运输与保险、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国际市场营销学、外经贸经营与管理、世界市场行情、毕业论文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一)、国际金融、国际商法、普通逻辑
 
【国际贸易专业就业前景】
由于广东的外贸进出口额占全国的三分之一还多,因此广东具有外经贸权的相关公司也是全国最多的,国有、集体、三资、私营等相关企业有近十万家;另外,广东也是吸收外资最多的地区,间接从事国际贸易进出口贸易的企业更是数量巨大。从事国际贸易外经贸业务的运输、仓储、咨询服务、会计和法律等相关行业企业也是数量巨大。
 
【国际贸易专业毕业证书】
学生修完国家规定的课程,参加广东省统考和考试合格者,由广东省自考委和主考院校副署大专或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享受中国普通高等学校相同学历层次毕业生同等待遇。符合《国家学位条例》有关规定的,可授予学士学位。毕业后可参加研究生考试或公务员考试。
 
【国际贸易专业收费标准】:
学生可根据学习情况选择全日制或者业余上课,业余上课周六日白天或者晚上,一般业余班学费4000元,全日制学费5000-6000元。
 
 
关键词:广东国际贸易专业自考本科  广东专升本国际贸易专业  广州自考国际贸易专业
 

标签:广东商学院 国际贸易专业 本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