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2015年招生

2012/7/2 18:05:24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0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教学目的】:本专业以重基础、重技能、宽口径的人才培养理念为指导思想,在课程与课时设置上重视地理科学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强化学生的地理实践与地理教学技能训练课程的教学、因学生而异开设选修课程以拓宽...
【教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教学目的】:本专业以重基础、重技能、宽口径的人才培养理念为指导思想,在课程与课时设置上重视地理科学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强化学生的地理实践与地理教学技能训练课程的教学、因学生而异开设选修课程以拓宽学生的知识领域。具体由于各个学校的培养目标不同而不同,详细可见各学校专业设置介绍。
【课程详情】:

2010年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于2000年8月22日正式成立,由东北师范大学成人教育学院、教育部东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教育部东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东北师范大学研究中心、《中小学教师培训》杂志社等五个单位整合而成。
 
2003年,由教育部批准,东北师范大学成立了网络教育学院,开始网络教育招生。
 
2005年8月,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继续教育学院与网络教育学院合并,成立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面承担起我校网络教育与继续教育的组织、管理和教学工作。我院是体现终身教育思想的集管理、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办学机构,与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一起成为东北师范大学办学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专业简介】
本专业为东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地理科学专业,本专业为专升本学历。
学习限期:2.5—6年
 
【学习内容】
地球概论、地质学基础、地貌学、气象与气候学、地理信息系统、人文地理学、植物地理学、土壤地理学、水文学、测量与地图学、中国地理、世界地理、多媒体课件制作、地理教学论、遥感概论等
 
【教学目标】
本专业以重基础、重技能、宽口径的人才培养理念为指导思想,在课程与课时设置上重视地理科学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强化学生的地理实践与地理教学技能训练课程的教学、因学生而异开设选修课程以拓宽学生的知识领域。具体由于各个学校的培养目标不同而不同,详细可见各学校专业设置介绍。
 
【教学模式】
课件学习+网上导学+网上答疑讨论+课程作业+学习中心导学辅导+集中考试+毕业论文
 
【报名资格】
报考专升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文凭
 
【报名须知】
报名(含申请免试入学)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2份,2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蓝底、同版)照片3张;
 
学习中心按规定的学历条件逐一审查合格后,学生填写《学生报名登记表》和《承诺书》。对报名考生和批准免试入学者,由学习中心同时完成其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扫描和电子照片采集工作。所有报名入学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接受审核与办理注册。
 
 
关键词:东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地理科学专业|远程教育地理科学专业报名|地理科学专业学什么
 

标签:东北师范大学 地理科学专业 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