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招生简章2015年招生

2012/7/2 18:05:24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适合大专以上学历者【教学目的】:本专业主要招收具有大学专科毕业及同等学历的在职中、小学教师及工作人员,通过本专业的学习,达到高师院校教育管理专业本科学历。成为具有现代教育素养和教育理念,具有教育创新精神的中、小学...
【教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适合大专以上学历者
【教学目的】:本专业主要招收具有大学专科毕业及同等学历的在职中、小学教师及工作人员,通过本专业的学习,达到高师院校教育管理专业本科学历。成为具有现代教育素养和教育理念,具有教育创新精神的中、小学骨干教师及管理人员。
【课程详情】:

2012年东北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东北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师范大学,是以培养优秀的中学教师为优长的大学,被誉为“人民教师的摇篮”,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了为基础教育服务的鲜明办学特色。根据多年的教育实践,我校提出了新世纪的教育理念,即“尊重的教育”。
我校成人教育历史悠久。1953年5月,校长、著名教育家成仿吾创办了中国最早的高师函授教育,为我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开创了一条新路。
 
总体目标
未来五年的总体目标是:建“一个体系”,创“三个一流”。
一个体系——初步构建成“专业化、协同式、可持续”远程与继续教育新体系。
三个一流——一流的质量与效益、一流的管理与服务、一流的研究与团队。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东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远程教育)教育管理专业,本专业为专升本学历。
学习限期:2.5—6年
 
【学习内容】
   公共必修课
1、英语(统一说明)
2、政治(统一说明)
3、计算机技术基础(统一说明)
 
专业必修课
1、当代教育改革2、中外教育史3、教育学原理4、管理学基础5、管理心理学6、教育统计学7、学校管理学8、教育科学研究概论9、教育行政学10、教育评价学
 
 
【入学条件】
报考专升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文凭
 
【入学测试】
考试科目:
大学语文
英语(二)
教育学、心理学
 
测试方式:纸考或机考
 
【报名资料】
报名(含申请免试入学)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2份,2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蓝底、同版)照片3张;
 
 
关键词:东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教育管理专业|远程教育教育管理专业专升本|哪些学校有教育管理专业
 

标签:东北师范大学 教育管理专业 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