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5年招生

2012/7/2 18:05:24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中起点专科:考生必须具有高中、职高、技校、中专及以上毕业文凭或同等学力者。 专科起点本科: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或大专以上毕业文凭者;【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基础知识,能从事各类电...
【教育学院】:电子科技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中起点专科:考生必须具有高中、职高、技校、中专及以上毕业文凭或同等学力者。 专科起点本科: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或大专以上毕业文凭者;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基础知识,能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和开发的高等工程技术人才。
【课程详情】:

2010年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之一。学校网络教育学院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的人才为目标,充分发挥电子科技大学学科优势,依托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的教学资源,以科学的办学态度、规范严谨的教学管理、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和特色鲜明的办学模式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2010年,我校继续面向社会举办国家承认学历(毕业文凭经国家电子注册)的高中起点专、本科和专科起点本科的网络高等学历教育。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远程教育)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专业设有高升专,专升本学历。
 
大专、本科学制均为2.5—5年
 
本专业是一个电子和信息工程方面的较宽口径专业。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信号的获取与处理、电厂设备信息系统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受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实践的基本训练,具备设计、开发、应用和集成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基本能力。
 
【学习内容】
高中起点专科(高起专)
公共基础课、软件技术基础、电路分析基础、数字逻辑设计及应用、现代工程设计制图、数据库程序设计基础、模拟电路基础、微机原理及应用、通信原理、电路系统设计基础、多媒体技术、微机接口技术等
 
专科起点本科(专升本)
公共基础课、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电磁场与波、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数字信号处理、电子测量原理、数字图像处理、计算机网络安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DSP技术、EDA技术、高频电路等
 
【毕业证书】
凡在学习期间内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取得该专业全部学分者(本科、专升本层次学生毕业前必须通过教育部规定的部分公共课全国统一考试),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证书(附样本),教育部予以电子注册。本科毕业符合授予学士学位者,可授予成人教育学士学位。
 
【学习方式】
教学模式
采用多媒体课件学习、面授辅导、自学和课外网上辅导、答疑
 
学习方式
光盘课件+网络点播+网上答疑+面授辅导+网上辅导+自主学习
 
【免试入学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凭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可免试就读网络教育本、专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学历者,凭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可免试就读网络教育专科。
 
 
关键词: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什么|电子科技大学网院毕业证书
 

标签: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