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土木工程专业2015年招生

2012/7/3 10:10:46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中以上学历可报读高升专,大专以上学历可报读专升本。【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掌握各类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含矿井建筑)、道路、隧道、桥梁建筑、水电站、港口及近海结构与设施、...
【教育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中以上学历可报读高升专,大专以上学历可报读专升本。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掌握各类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含矿井建筑)、道路、隧道、桥梁建筑、水电站、港口及近海结构与设施、给水排水和地基处理等领域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和研究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课程详情】:

2012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20世纪50年代,北航被国家确定为全国15所重点大学之一;80年代中期,被列入国家“七五”重点建设的15所高校行列,是我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并成立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90年代,被确定为国家“八五” 重点建设的14所高校之一,并成为国家批准立项进入“211工程”建设的前15所大学之一。世纪之交,被教育部纳入 “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01年9月23日,国防科工委、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签署重点共建北航协议,国防科工委、中国工程院签署共建协议,联手帮助北航发展腾飞。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土木工程专业。
本专业设有本科学历、专科学历。
 
学制:高升专、专升本,基本学制3年,学习时间为2.5~5年,学分有效期5年;
 
【学习内容】
应用统计、技术经济学、工程力学(二)、钢结构设计原理、新型建筑材料、建筑施工、建筑结构检测鉴定与加固、高层建筑结构、建筑艺术欣赏、建筑项目质量。
 
【报名条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面向社会招收业余学习的学生。凡报考我校现代远程教育高中起点学习者须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书;报考专升本学习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证书。
 
【入学考试】
参加学习者需参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统一组织的现代远程教育入学考试,学校将根据学生入学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凡持假证书或不符合条件的毕业证书及成绩证明报名者、在入学考试中弄虚作假或舞弊者,不论何时发现均取消入学资格或学籍,所交各项费用一律不予退还,一切后果自负。
 
符合以下条件的学生可报名申请免试入学:
1.       持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者,报读高中起点可免试入学;
2.       持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者,报读专科起点可免试入学;
3.       参加最近一次全国性成人高考,成绩达到当地相同专业和层次规定的录取分数线(需提供相应的毕业证书、准考证、成绩单)可免试入学;
4.       入学注册时年龄满40周岁的非英语专业学生可免考“大学英语”;
5.       户籍在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少数民族的界定以《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文件汇编》中的标准为准)可免考“大学英语”。
 
关键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专升本|北航远程教育土木工程专业专科|北航远程教育入学考试

标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土木工程专业 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