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年招生

2012/7/3 10:10:46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6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1.报考独立本科层次必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专科以上毕业证书;2.报考专科层次考生应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书。【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应系统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
【教育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1.报考独立本科层次必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专科以上毕业证书;2.报考专科层次考生应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书。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应系统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了解主要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经济状况,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具有从事对外经济贸易工作的基本技能。学生毕业后可在外向型企业、外贸公司、政府对外经济贸易管理部门、相关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从事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业务、管理、调研和宣传策划工作。
【课程详情】:

2012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招生

 

【学院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原名北京航空学院,1988年更名)创办于1952年10月25日,由当时包括清华大学、北洋大学等8所著名大学的航空院系合并而成。学校地处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毗邻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占地1800余亩,是新中国首所航空工程大学。
 
北航隶属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既是教育中心又是科学研究中心,是我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现代远程教育的试点学校,在此基础上成立的北航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学院将以现成教育技术载体开展各层次的高等学历教育和大学后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我校的科研教学优势,构建开放式办学网络。
 
【专业简介】
本专业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远程教育(网络教育)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专业设有本科,专科课程。
高中起点专科、专科起点本科,基本学制3年,学习时间为2.5~5年,学分有效期5年;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应较系统地掌握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了解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社会经济情况,能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实际业务、管理、调研和宣传策划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学习内容】
国际经济贸易专业(高起本)
主要专业课程:文献信息检索、计算机应用基础、网页设计、电子商务概论、管理系统中计算机的应用、国际贸易与实务、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经济法、知识产权管理、国际商法、会计学、市场营销、国际技术贸易、国外服务贸易、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函电、项目管理、风险管理、世界市场行情分析等。
 
国际经济贸易专业(专升本)
主要专业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电子商务概论、管理系统中计算机的应用、国际贸易与实务、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国际技术贸易、国际服务贸易、国际贸易函电、财务管理、国际商法、国际金融、商务谈判等。
 
【入学条件】
报考独立本科层次必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报考专科层次考生应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必须真实有效,提供假证者后果自负。
 
【报名时间】
常年报名,节假日不休,分春秋两次正式报名。
 
【报名地点】
广州天河
 
 
关键词:北航网络教育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都学些什么|北航远程教育学院报名
 

标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