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中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年招生

2012/7/3 10:10:46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7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中南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报考专升本层次学习的学生必须持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本科毕业(第二学历)证书。【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
【教育学院】:中南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报考专升本层次学习的学生必须持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本科毕业(第二学历)证书。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教学、科学研究和应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高级专门科学技术人才。
【课程详情】:

2010年中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中国十佳网络教育学院
 
中南大学一贯坚持严肃、严谨、严格的“三严”办学风格,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坚持“三严”作风,开展专科起点的本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为主的现代远程教育。2001秋首次向社会招生,此后每年春、秋两季面向全国招生。目前有在籍现代远程教育学生16000多人,主要分布在湖南、河北、河南、广西、江西、辽宁等省区,开设法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护理学、交通(铁道)工程、交通(铁道)运输等专业。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专业为专升本(本科学历)课程。
基本学制3年,实行弹性学分制,学习期限2.5年至5年。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教学、科学研究和应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高级专门科学技术人才。
 
【学习内容】
C语言程序设计、电路理论、电子技术、高等数学、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操作系统、算法分析与设计、汇编语言、编译原理、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软件开发、微机系统与接口、通讯技术、计算机图形学、数据库原理与技术、Internet技术、多媒体技术等。
 
【就业方向】
1.       学生毕业后可以到国内外大型电信服务商、大型通信设备制造企业进行技术开发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工程领域的设计、维护、教育培训等工作。
2.       学生毕业后可以到国内外众多软件企业、国家机关以及各个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教育部门等单位从事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       学生毕业后可到信息产业、财政、金融、邮电、交通、国防、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通信技术和电子技术的科研、教学和工程技术工作。
4.       学生毕业后可为政府、国防、军队、电信、电力、金融、铁路等部门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和信息安全领域进行管理和服务的高级专业工程技术人才。
 
 
关键词: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教育计算机类课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标签:中南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