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自考

广东商学院财税专业专升本2015年招生

2012/7/3 16:41:53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7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大专或同等以上学历者。【教学目的】:广州财税自考专升本|广州财税自考本科|广州财税自考本科招生,培养能在各级政府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中介机构从事财经管理、财税审计、财税咨询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课程详情】:...
【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大专或同等以上学历者。
【教学目的】:广州财税自考专升本|广州财税自考本科|广州财税自考本科招生,培养能在各级政府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中介机构从事财经管理、财税审计、财税咨询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课程详情】:

广东商学院财税专业自考专升本

 

【财税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能在各级政府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中介机构从事财经管
理、财税审计、财税咨询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财税专业毕业要求】
要求应考者系统掌握财政税收的基础理论和政策法规及业务技能;能独立分析、解决财政税收的实际问题。

【财税专业学习内容】
毛泽东思想概论、英语(二)、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线性代数(经管类)、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对外经济管理概论、管理学原
理、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学、外国财政、国际税收、政府与事业单位会计、社会保障概论、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财税毕业考核

【报名条件】
凡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各类高等院校(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毕业证书的专科毕业生,应执行以下规定:
  
   (1) 财税、财政、税收专业专科毕业生可以直接接考本专业本科段。
  
   (2) 经济管理类非本专业专科毕业生接考本专业专科段,须加考本专业专科的课程。
  
   (3) 其他专业专科毕业接考本专业本科段,须加考专业专科的课程。

【毕业证书】
本科在专科毕业的基础上取得考试计划所规定的课程合格成绩,毕业论文经答辩成绩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发给高等教育自学考
试财税专业本科毕业证书。根据本院校学位授予的有关规定,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毕业论文经答辩未通过者必须补作,不补作者不予毕业;补作合格者可以获得本科毕业证书,但不授予学位。

【财税专业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毕业生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的财务会计核算、税收筹划和税务管理工作。

  1. 企事业单位的会计、税收筹划、出纳、纳税申报及相关经济管理岗位;
  2. 税务师事务所等社会中介机构的代理记账、会计师事务所、税务代理、咨询服务等岗位;
  3. 各级税务机关的税务征管与稽查等岗位。

【报名资料】
报名时须带小一寸的彩色照片3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学校简介】
广东商学院(广东法商大学),简称广商,溯源于1934年广州国民政府创建的勷勤大学商学院,于1946年改办为广东省立法商大学;1983年经
国务院同意设立广东财经学院,1985年正名广东商学院,是1997年广东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司法部共同建设的省属重点大学。


关键词:广州财税自考专升本|广州财税自考本科|广州财税自考本科招生

 


标签:广东商学院 财税专业 自考专升本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