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自考

广东商学院行政管理本科自考2015年招生

2012/7/5 10:49:42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4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上课地点】:广州市天河路 【适合对象】:具有高中、中专文化程度或同等水平的有志社会青年(报读本科需大专毕业或大专在读生),不受性别、年龄、户口、民族等限制均可报读。(免入学考试)。【教学目的】:广州行政管理本科自考班|广州行政管理自考独立办班|暨南...
【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
【上课地点】:广州市天河路
【适合对象】:具有高中、中专文化程度或同等水平的有志社会青年(报读本科需大专毕业或大专在读生),不受性别、年龄、户口、民族等限制均可报读。(免入学考试)。
【教学目的】:广州行政管理本科自考班|广州行政管理自考独立办班|暨南大学行政管理自考招生该专业以政府行政事务、社会公共事务和企事业单位的行政事务为研究对象,主要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掌握系统的行政管理以及其他管理的理论、知识和方法,具备较高的管理、经营策划、调研、沟通、组织协调等能力的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适应到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市政管理、人事管理、社会工作、政策研究、外事交流、宣传策划、秘书等工作。
【课程详情】:
招 生 简 章
    广东商学院主考的广州自考小考班免试入学、可业余或脱产学习,全面组织教学辅导和复习,广东商学院参与命题。每年学生有1月、4月、7月和10月共四次参考机会,两年可完成规定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省自考委与广东商学院颁发盖章的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凡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者,由广东商学院授予学士学位,多年来实践证明,小考班具有机制灵活、教学扎实、参考次数多、年通过率高、节约时间和费用、毕业证书含金量高等特点,深受求学者的欢迎。
 
专业介绍:
本专业以政府行政事务、社会公共事务和企事业单位的行政事务为研究对象,主要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掌握系统的行政管理以及其他管理的理论、知识和方法,具备较高的管理、经营策划、调研、沟通、组织协调等能力的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适应到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市政管理、人事管理、社会工作、政策研究、外事交流、宣传策划、秘书等工作。
 
二、课程设置:
专业代码:B030302 专业名称:行政管理学(独立本科段)  
类型序号  
课程代号  
课  程  名  称  
学分  
类型  
考试方式  
001  
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必考
笔试
002  
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必考
笔试
003  
0015
英语(二)
14
必考
笔试
004  
0034
社会学概论
6
必考
笔试
005  
0315
当代中国政治制度
6
必考
笔试
006  
0316
西方政治制度
6
必考
笔试
007  
0317
国家公务员制度
4
必考
笔试
008  
0319
行政组织理论
4
必考
笔试
009  
0318
公共政策
4
必考
笔试
010  
0320
领导科学
4
必考
笔试
011  
0923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一)
7
必考
笔试
012  
6999
毕业论文
不计
必考
笔试
013  
0024
普通逻辑
4
选考
笔试
014  
0067
财务管理学
6
选考
实践考核
015  
0144
企业管理概论
5
选考
笔试
016  
0322
中国行政史
5
选考
笔试
017  
0107
现代管理学
6
选考
笔试
018  
0323
西方行政学说史
4
选考
笔试
019  
0277
行政管理学
6
选考
笔试
020  
0312
政治学概论
6
选考
笔试
021  
0321
中国文化概论
5
选考
笔试
022  
0040
法学概论
6
选考
笔试
023  
0341
公文写作与处理
6
选考
笔试
024  
0152
组织行为学
5
加考
笔试
毕业要求:不少于15门且不低于75学分。
课程设置:必考课14门61学分;选考课4门30学分;加考课6门35学分。
说明:  
1、选考课13至23中须选考不少于10学分。
2、不考英语(二)者须选考3门课程(不少于14学分)。
3、非政治学类专业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选考019和020两门课程,已取得相同名称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可申请免考。
4、港澳考生不考3708、3709,但须加考0152。
 
培养模式
以就业为导向,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相结合,兼顾通用能力和人文素养的训练,使学生能全面学习专业知识,牢固把握实操技能,轻松步入工作岗位。
 
考试时间:
每年1月、4月、7月、10月(1月和7月为小考、4月和10月为大考)。
 
毕业待遇:
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校大专、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由省自考委与暨南大学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
 
教学形式:
晚班每周上课三到四个晚上,日班在周六、日上课,不影响正常工作和学习,由主考学校教师和行业专家授课。
 
行政管理发展趋势
  现代行政管理的发展趋势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一、行政管理系统化。
二、行政决策科学化。
三、行政管理方法的定量化和最优化。
四、行政事务工作的现代化和自动化。
 
关键字:广州行政管理本科自考班|广州行政管理自考独立办班|暨南大学行政管理自考招生

标签:广东商学院 行政管理 自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