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中南大学铁道车辆专业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5 11:44:45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中南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中或以上学历【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较好地掌握机械、电工、电子技术等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从事(轨道)车辆试验、检修、检测、运用管理等实际工作。培养能在铁路、城市地下铁...
【教育学院】:中南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高中或以上学历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较好地掌握机械、电工、电子技术等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从事(轨道)车辆试验、检修、检测、运用管理等实际工作。培养能在铁路、城市地下铁道、轻轨及大型厂矿企业的轨道交通运输部门,从事基层客货运、行车调度等组织管理和服务的应用型高等工程技术人才和技术管理人才。
【课程详情】:

2012年中南大学铁道车辆专业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由卫生部部属湖南医科大学、铁道部部属长沙铁道学院与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中南工业大学合并组建而成。学校座落在我国南方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市,依巍巍岳麓,临滔滔湘水,山水交映,花木繁茂,景色宜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1997年7月国家正式批准实施“211工程”重点建设,是首批面向21世纪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中国十佳网络教育学院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学院铁道车辆专业,本专业为高升专(大专)课程。
基本学制3年,实行弹性学分制,学习期限2.5年至5年。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较好地掌握机械、电工、电子技术等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从事(轨道)车辆试验、检修、检测、运用管理等实际工作。培养能在铁路、城市地下铁道、轻轨及大型厂矿企业的轨道交通运输部门,从事基层客货运、行车调度等组织管理和服务的应用型高等工程技术人才和技术管理人才。
 
【学习内容】
高等数学、计算机基础、电工技术、电子技术基础、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车辆钩缓与车体、车辆制动装置、车辆走行装置、车辆电器与空调、车辆运用与管理、液压与气动等。
 
报考条件
a)       报考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学生的居住地或工作地应是校外学习中心所在地域。
b)       报考高起专层次学习的学生必须持有高中、中专、职高、大专毕业(第二学历)证书。
 
 
关键词:中南大学网络教育铁道车辆专业|远程教育铁道车辆专业|网络教育铁道车辆专业
 

标签:中南大学 铁道车辆专业 广州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