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专业2015年广州招生

2012/7/5 11:44:45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5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1.本科:大专以上学历2.专科:高中以上学历【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
【教育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
【适合对象】:1.本科:大专以上学历2.专科:高中以上学历
【教学目的】: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法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法学思维和法律实务的基本训练,具有运用法学理论和方法分析问题和运用法律管理事务与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课程详情】:

2012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专业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的高校之一。学院坚持以区域行业建设需求为导向,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通过不断完善现代远程教育开放教学体系,竭诚为渴望进行深造的各界人士提供突破时空限制的学习机会。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远程教育(网络教育)法学专业,本专业设有本科,专科课程。
高中起点专科、专科起点本科,基本学制3年,学习时间为2.5~5年,学分有效期5年;
 
【学习内容】
中国法制史、宪法学、民法学、刑法学、行政及行政诉讼法、经济法、婚姻家庭与继承法、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房地产法、财政税收法、行政特别法、律师学、劳动及社会保障法、司法文书、律师实务、电子政务、公务员依法行政等。
 
【毕业证书】
就读本科层次学习的学生在校期间须参加全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学校网络教育公共课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网络教育统考”),成绩合格后方可取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文凭电子注册资格。
 
凡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成绩合格、毕业论文合格且取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文凭电子注册资格的学生,可获得由学校颁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毕业证书签章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毕业证书式样以学生毕业时教育部当年最新规定政策为准。
 
【报名条件】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面向社会招收业余学习的学生。
2.       凡报考我校现代远程教育高中起点学习者须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书;
3.       报考专升本学习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证书。
 
关键词:北航网院法学专业|北航网院法学专业怎么样|北航网院证书

标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法学专业 2012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